第一線MPLS及SD-WAN混合網路解決方案 榮獲2021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銅獎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9日 -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DYXnet)宣佈,憑藉其出色的MPLS及SD-WAN混合網路解決方案榮獲 2021 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 (2021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的技術管理、企劃及執行創新獎 (電信領域) 銅獎。

 

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是對亞太地區 29 國企業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認可的唯一商業獎項。史蒂夫獎被廣泛認可爲世界上頂級的商業獎項,在十九年間表彰那些在工作中獲得非凡成就的人士,其中包括國際商務大獎®。

 

今年共有900 多家來自亞太地區的企業在不同獎項類別中被提名,其中金、銀、銅獎得獎者均由來自全球 100 多位管理人員於3月和4月通過審查選拔獲獎者。

 

第一線行政總裁曾家寶表示:「我們很榮幸藉由優質的網路及技術管控能力獲得2021年度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項。在現今社會和技術快速發展的情況下,保持業務連續性對於企業提升競爭力至關重要,這亦是第一線始終堅持為客戶帶來的價值。此次獲獎充份彰顯了我們具備提供頂尖的混合網路解決方案的能力,同時亦是對我們致力協助亞太地區企業客戶實現卓越營運承諾的嘉許。」

 

第一線一直致力投入資源開發企業網路方案,多年來獲得多方認可,其中包括通過中國SDN/NFV/AI標準與產業推進委員會(CCSA TC610)組織的「SD-WAN」權威測試,完成多項目的技術評測,獲得「SD-WAN Ready」證書和榮獲2019年度T-Systems亞太區零故障供應商大獎殊榮。這些來自業界的認證再一次奠定了我們為企業客戶提供全面企業網絡方案的領導地位,並能助客戶提昇業務績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第一線
關於第一線

作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致力爲大中華及亞太區的企業客戶提供優越的企業級網路解決方案,包括多協議標籤交換的虛擬專用網絡服務(MPLS)、軟體定義廣域網絡(SD-WAN)、數據中心、互聯網連接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等,並逐步拓展業務領域,延伸至雲應用和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客戶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

 

憑藉提供安全、穩定和全方位網絡服務的出色表現,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ISO/IEC 20000-1:2018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ISO 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ICT服務供應商。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dyxnet.com

#第一線


關於史蒂夫® 獎

史蒂夫®獎共有八大獎項,包括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國史蒂夫獎(German Stevie Awards)、美國商業獎(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國際商業獎(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業家獎(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優秀雇主獎(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銷售與客戶服務獎(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設的中東和北非史蒂夫獎(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 Stevie Awards)。史蒂夫獎每年從70多個國家的組織接收12000多項參展作品。 史蒂夫® 獎是爲所有類別和規模的組織及其雇員授予的榮譽,認可他們在世界範圍內作出的傑出工作成績。瞭解有關史蒂夫® 獎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StevieAwards.com


SOURCE:

DYXnet Group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9 Jun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