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E環球專上書院提供高認可性課程 合資格申請485 Visa 教DSE同學避開傳銷陷阱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9日 - DSE放榜在即,疫情下遙距海外升學課程需求上升,不少討論區網民以親身經歷提醒DSE生勿墮「傳銷黑店」陷阱。UCHE環球專上書院為DSE生提供高認可性課程,並設UCHE DSE Whatsapp通訊群組提供澳洲升學支援,建議DSE生如何避免「中伏」,慎選海外升學途徑。



(圖片來源: UCHE環球專上書院 Facebook)

 

小心傳銷 網上多慘痛經歷  UCHE專家教避傳銷學店

不少DSE生考慮升學途徑時會到討論區搜尋資訊,不難見到遇上「傳銷黑店」的中伏經歷。網民指他們表面是提供DSE升學輔導,實則是學界黑店,傳銷低認可性課程、妄收考試費用。UCHE環球專上書院課程主任建議DSE學生多方面搜集資訊:「例如該海外課程的認可性、口碑、世界排名等。不想誤報黑店,怕中誤墮升學傳銷陷阱就要做好考證,不要相信單方面的消息來源。」 

 

UCHE課程靈活有彈性極具認可性 畢業可申請澳洲485 Visa簽證

UCHE環球專上書院為DSE生提供認可性高的澳洲高等教育課程,保證課程在學術及管理上符合國際水準,UCHE資深課程主任會就DSE學生需要而提供適合的課程,讓DSE學生可好好選擇出路,唔好被以成績為重的傳統考試教學限制,令DSE學生選擇更好出路。

 

UCHE環球專上書院與澳洲三間極具認可性的學校: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及南澳專科技術學院合作,三間學校均提供於本港、澳洲至世界都具極高認可性的課程。

 

UCHE加設DSE生支援  為在港海外升學解難

UCHE環球專上書院收到不少DSE生查詢疫情下遙距海外升學的認可性問題,UCHE環球專上書院指,疫情下DSE生可在港修讀澳洲課程,不但認可性高,而且富有彈性。學生完成最少兩年澳洲學士學位課程後,便能符合最低資格申請485工作簽證,認可性不成問題。

 

UCHE亦在香港為DSE生提供設赴澳前後支援服務,協助辦理學生簽證、機場接送、院校住宿等等,讓學生到達澳洲前後都不用徬徨,更設DSE生WhatsApp群組迅速回應學生疑問,作為與澳洲院校溝通的橋樑。

 

完成認可性學士學位課程 合資格申請澳洲485 Visa簽證

UCHE環球專上書院的學生則可於完成最少兩年澳洲學士學位課程後,便能符合資格申請485工作簽證,可留在澳洲升學或工作。澳洲政府對485工作簽證作出調整,讓因疫情而需以網上方式完成課程的學生獲得485工作簽證的資格不受影響,所以各DSE學生不用擔心。


#UCHE環球專上書院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UCHE環球專上書院

CATEGORY:

Education

 
PUBLISHED ON:

09 Jun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