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量科技收購熱雲數據,加快SaaS工具生態佈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8日 - 全球技術服務平台匯量科技 Mobvista (HK.1860) 發佈公告,宣布將全資收購熱雲數據——國內領先的第三方流動監測和營銷科技公司,總交易代價超過為15億人民幣(含現金及股票)。收購完成後,熱雲數據將成為匯量科技旗下的全資子公司,並將保持獨立品牌營運,為全球開發者進入中國市場提供更完善的大數據和全方位流動營銷 SaaS解決方案,成為匯量科技「SaaS 工具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


匯量科技於2013年在廣州成立,發展八年來持續透過產品和技術幫助全球應用程式開發者實現商業增長,連接「東西方」市場。2015年,匯量科技開始孵化程式互動流動廣告平台 Mintegral,目前已躋身全球流動廣告平台前列。2016年,匯量科技先後收購美國流動原生廣告平台 Nativex 和歐洲移動遊戲數據分析平台 GameAnalytics,快速獲得植根歐美本土市場的商業網絡,以及行業領先的遊戲數據統計分析產品線。經過多年積累,2019年匯量科技整合旗下技術平台正式宣布「SaaS 工具生態」戰略:透過構建更完善的產品組合,覆蓋開發者由小到大的發展過程,從統計分析、用戶增長、商業化到雲成本優化等不同階段的核心場景。此次收購熱雲數據則被視為匯量科技拓展 SaaS 工具生態以及豐富 MarTech 產業鏈產品組合的重要一步。


熱雲數據成立於2013年,旗下產品組合覆蓋統計分析、廣告效果監測、廣告投放管理、素材創意分析、廣告防作弊、A/B試驗等領域,形成貫穿流動廣告投放全生命週期的營銷管理體系。據悉,目前熱雲數據每月覆蓋7億部活躍的流動裝置,為遊戲、社交、金融、電商、教育、直播、生活服務、流動營運商等垂直行業的數千開發者提供服務。


此次收購將包含熱雲數據為流動廣告商而設的全套產品解決方案,包括 Tracking IO、AdsDesk、廣告素材智能分析平台、APPADHOC等。熱雲數據全面融入匯量科技生態,將進一步提升匯量科技競爭力,為更多企業帶來多元價值。


放眼全球,後疫情時代下的數碼化進程進一步加快,線上經濟將更趨向國際化競爭。這意味著開發者的產品從誕生開始,就需要考慮全球多個國家和區域的業務增長。從這角度考慮,未來只有俱備全球化服務能力的第三方平台才能脫穎而出。因此,對於深耕國內市場的熱雲數據與擅長海外發展的匯量科技來說,此時是聯手的最佳時刻。匯量科技聯合創始人兼CEO曹曉歡表示:「從最初為中國開發者擺渡出海起家,匯量科技正在幫助全球85 個國家和地區的開發者實現全球化增長。這次與熱雲數據融合,既增強我們為中國開發者提供本土服務的能力,也讓我們可更好幫助海外開發者開拓龐大而複雜的中國市場,進一步鞏固匯量科技連接『東西方』市場的獨特優勢。」

 

此外,熱雲數據在大數據採集挖掘、數據安全、用戶行為分析建模、不同行業營銷場景中的大數據 SaaS應用等部分均積累了豐富經驗,其成熟的 SaaS 商業模式和商業化經驗將融入匯量科技,大幅提升匯量科技旗下 SaaS 工具的市場競爭力。對於未來,熱雲數據CEO白冬立也表示:「匯量科技的『SaaS工具生態』戰略和熱雲數據的使命願景高度一致,透過與匯量科技攜手,我們有信心打造更完善的數據營銷全產業服務鏈,為更多開發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技術和產品,讓客戶獲得更多發展。」

 

隨著用戶私隱和數據安全越來越受重視,開發者對適合自己的數碼增長工具需求殷切。長期而言,分散在不同場景、不同平台的數據將以「私隱優先」的方式逐漸串聯起來,並以更自動化的方式應用於業務增長的全方位循環。曹曉歡表示:「從這角度來看,具備全球服務能力的第三方平台的優勢將更大,行業整合也是大勢所趨。」


#Mobvista #匯量科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Mobvista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8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