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在 IDC 的《MarketScape:全球 SaaS 和雲端式資產密集型 EAM 應用程式 2020 年供應商評估》報告中被評為 "領導者"



Infor 因其傑出的產品創新、客戶支援和雲端運算能力而備受讚譽

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8日 -  Infor 今日宣佈,Infor被 IDC 的《MarketScape:全球 SaaS 和雲端式資產密集型 EAM 應用程式 2020 年供應商評估(文件編號 US46261320,2020 年 11 月)》報告評為 "領導者"。IDC MarketScape 根據嚴謹的標準和全面架構對供應商進行評估;關鍵策略標準包括創新、交付、雲端運算、增長和供貨策略等。IDC還根據關鍵能力標準,對供應商進行評估,包括功能、體系結構、服務範圍、客戶滿意度和客戶服務等。

 

正如報告中所述:「Infor 將使用者反饋意見用於改良應用程式,客戶對此感到非常滿意。某位使用者提到,客戶推動了產品路線圖的進展,Infor 由始至終秉持著正面堅定態度,與客戶進行有效彈性溝通。使用者對更新週期亦抱有著樂觀態度,認為根據客戶委員會建議所採取的增強功能,非常有助於持續改良。Infor 的實施體驗超出了客戶的期望。企業非常重視將 Infor 企業資產管理 Infor EAM 儘快部署至其設施,並透過不同使用者設定檔予以快速採用。應用程式的彈性、適應性和擴充性,以及簡單的螢幕設計工具、角色式安全性和豐富的功能集,皆能有助於部署。Infor 與其通路和諮詢合作夥伴建立了密切的聯繫,對於加入了哪些新合作夥伴也獨具慧眼。」[1]


Infor EAM 透過同類最佳可調動態式資產管理軟體,協助領先的企業在效率方面更上一層樓。使用者採用具有彈性、成熟優點的解決方案,運用其強大功能,方便控制並查看營運和維護成本,以及資產消耗的能源。


關於 Infor 企業資產管理 Infor EAM 詳細資訊,請登入https://www.infor.cn/products/eam


Infor EAM 技術產品拓展專員 Kevin Price評論說道:「我們現在的市場競爭非常激烈,壓力越來越大。和以前相較,利潤空間也更為壓縮。Infor 在其企業資產管理解決方案繼續不斷創新,因為這對於向供應商、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非常關鍵。這場新冠疫情改變並重組了很多業務模式,而最重要的是與能洞察其所處行業的供應商進行合作。Infor 獲IDC評為 "領導者",突顯了我們在市場中的不凡地位。我們熟悉企業資產管理,能提供有助於我們客戶在這段特殊時期擴大規模、轉型、變革和增長的解決方案,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媒體聯絡

Phyllis Tan

Infor亞太區

+65 9799 9133

[email protected]

 



[1] IDC,「MarketScape:全球 SaaS 和雲端式資產密集型 EAM 應用程式 2020 年供應商評估」,文件編號 US46261320,2020 年 11 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 供應商分析模型設計用於簡要分析 ICT(資訊和通訊技術)供應商在具體市場上的競爭適應能力。該項研究根據定性和定量標準,採用嚴謹的評分,以單一圖形化方式展示出每一家供應商在具體市場的位置。在 IDC MarketScape 提供的架構中,可理性地比較 IT 和電信供應商的產品和服務、功能和策略,以及他們當前和未來的市場成功因素。利用該架構,技術購買者能對當前和未來供應商優缺點進行全方位評估。請登入https://www.idc.com/


關於Infor
關於Infor

Infor是為特定行業提供商務雲端軟體的全球領先供應商。Infor 軟體為超過175個國家和地區的67,000家客户提供關鍵任務企業應用,旨在創造更多價值和降低風險,並帶來永續的營運優勢。Infor的17,000名員工利用其深厚的產業專長和資料驅動的分析,快速建立、學習和適應,以解決新興的業務和產業挑戰。Infor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現代工具,進行業務轉型,加快創新之旅。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登入https://www.infor.cn/

 

本發佈反映 Infor 關於在此所描述具體產品採取的方向,如有任何變化,Infor 有權自行決定,是否通知由 Infor 決定。本發佈並非以任何形式對您作出承諾,您不應仰賴本文件或其任何內容做出任何決定。Infor 公司不承諾開發或提供任何特定強化、升級、產品或功能,即使是本公告中有所描述,即便這種描述是伴隨著「預期」、「相信」、「期望」、「打算」、「可能」、「計畫」、「預測」、「預計」、「應該」、「將會」和/或類似表述。很多因素會影響 Infor 產品開發計畫和未來產品發佈的性質、內容和時機,所有這些因素皆由 Infor 自行決定。本發佈的全部或部分,不得納入任何與 Infor 或其附屬子公司簽署的協定。Infor 公司明確表示不承擔本發佈的任何責任。

SOURCE:

Infor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Korean

PUBLISHED ON:

28 Dec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