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 攜手業界專家走進東風汽車裝備公司,探討新常態下智慧製造的新機遇



湖北省十堰市, 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1月20日 - 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雲端軟體的全球領先供應商 Infor 近日攜手東風汽車有限公司裝備公司(以下簡稱東風裝備),在東風裝備製造基地舉行了媒體採訪活動。


本活動同期還舉辦一個由業界專家共襄盛舉的走進東風裝備學習研討會,向與會者介紹 Infor 解決方案及其實施情況,並與媒體分享 Infor 數位化轉型解決方案如何協助企業全面轉型其製造業務。研討會主題包括汽車和汽車裝備製造領域的數位化轉型、中國「十四五」規劃對數位化轉型的意義、智慧製造的最佳實踐等。系列研討會結束之後,專家、媒體和企業高層進行分組討論,共同討論數位化轉型的未來。


Infor 攜手東風裝備,協助公司實施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Infor ERP (Infor LN)企業資產管理系統 Infor EAM 兩大數位化轉型解決方案,實現業務、流程和資料管理標準化。東風裝備還建立了即時生產系統,實現業務和財務一體化、全過程品質控制和全面可追溯性。在疫情期間,他們得以迅速地將業務轉換到防護口罩機的生產。


東風裝備與 Infor 的數位化之旅亦獲得國際資料公司 (IDC) 的認可。IDC 於 2020 年 9 月宣佈其數位化轉型年度領軍者評選的結果,東風裝備憑藉成功的數位化轉型專案,贏得「2020 IDC 數位化轉型資訊資料領軍者」及「2020 IDC 中國製造業數位化轉型重點技術應用場景創新大獎」兩項獎項殊榮。


東風汽車有限公司裝備公司信息系統規劃首席師 (Chief Engineer of IS)方明強介紹說道:「在我們攜手 Infor 走上數位化轉型之路之前,東風裝備一直苦於無法優化管理我們營運所需的各種不同任務。幸好有了 Infor 兼具彈性和強大功能的解決方案,我們得以優化全公司各項流程,實現流程標準化,更能滿足現代汽車裝備製造的變化無常嚴苛需求,極大幅度提高性能並降低成本,讓客戶更為滿意。透過這次媒體採訪活動和系列研討會,我們希望向全世界展示我們與 Infor 所取得的長足進步,同時也向其他裝備製造商展示在我們邁向未來的過程中,如何借助 Infor 解決方案實現數位化轉型。」


在研討會上,Infor 大中華區暨韓國銷售副總裁謝曉蓓、Infor 大中華區暨韓國商業諮詢總監鹿崇及其他來自不同行業的專家,共同探討了智慧製造數位化解決方案在新冠疫情爆發所致的新常態下,如何為企業提供協助。


eWorks 總裁黃培博士評論說道:「這場疫情使我們處於一種新常態之下。無論是在製造業還是其他領域,多家企業一直想方設法欲找出因應之道,不僅能進行調整,甚至將危機化為轉機,從而突破困境、成功邁步向前,蓬勃發展。採用智慧製造數位化解決方案,企業更能因應新冠疫情爆發之初及常態化之後出現的供應鏈、經銷、人員等各種挑戰。我相信,Infor 解決方案同樣能協助其他企業像東風裝備一樣取得成功。」


Infor 大中華區暨韓國銷售副總裁謝曉蓓表示:「面臨諸多不確定性,企業即將步入新的一年,作為擁有一系列行業特定解決方案的戰略合作夥伴,Infor能夠幫助企業轉型運營和業務,實現成功。我們相信,東風裝備將得益於Infor LN 和Infor EAM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很激動看到業界專家、媒體和其他製造商匯聚一堂,瞭解智能製造領域的領先行業知識,探討我們解決方案的無限可能。」


東風裝備等案例是 Infor 解決方案在全面改革業務營運方面擁有強大實力的最佳良例。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發現 Infor 數位化解決方案不斷擴展,將有更多案例證明 Infor 有絕對的優勢,能夠助客戶一臂之力完成數位化之旅。


媒體聯絡

Phyllis Tan

Infor亞太區

+65 9799 9133

[email protected]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Infor
關於Infor

Infor是為特定行業提供商務雲端軟體的全球領先供應商。Infor 軟體為超過175個國家和地區的67,000家客户提供關鍵任務企業應用,旨在創造更多價值和降低風險,並帶來永續的營運優勢。Infor的17,000名員工利用其深厚的產業專長和資料驅動的分析,快速建立、學習和適應,以解決新興的業務和產業挑戰。Infor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現代工具,進行業務轉型,加快創新之旅。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登入https://www.infor.cn/


SOURCE:

Infor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0 Nov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