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e2v首创的世界上首个输出带宽为26 GHz的直接微波合成DAC现已正式开始采样工作



法国格勒诺布尔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1月24日 - Teledyne e2v通过最新的性能重新定义数模转换器(DAC),向信号链重大改革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目前,该公司正在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其EV12DD700双通道设备的beta测试版样品,以备批量出货。这种宽输出带宽的12位(或8位)数据转换器,可处理高达每秒12G采样点的采样率,具有在多个频带上生成信号波形的能力。


它与其他DAC的区别在于,它是市场上第一个可支持Ka频段(26GHz以上)操作的产品。也集成了许多复杂的功能,如直接数字合成(DDS),加上通过一个内置的32位数控振荡器(NCO)实现数字上变频(DUC)。这有助于提高吞吐量,而不会对IC的资源造成过度压力。


归功于EV12DD700数模转换器,Teledyne e2v可以让工程师创建具有更强的下一代通用性射频系统。这意味着带有先进数字功能如快速跳频(FFH)和波束形成等的射频系统将得以实现。预期中,该基于软件的方法将会实现通过设定数模转换器,直接在代码中执行配置,而不必因为更改硬件带来不便和费用。目标应用将包括雷达、卫星通信、地面网络基础设施等。


这一最新的声明是在基于EV12DD700的评估板上发布的,Teledyne e2v在春季推出了该评估板,工程师可以通过该评估板初步了解性能水平。现在,通过直接操作样片,他们将有机会亲自了解数模转换器将如何满足其设计并能开开启技术移植计划。


Teledyne e2v数据和信号处理解决方案市场总监Nicolas Chantier解释说:"通过这些独特的数模转换器设备,我们正在加速众所期待的射频软件化,这在未来肯定会带来巨大的效益。现阶段的样片对于研发工程师具有极大诱惑力,他们将会重新考虑如何构建数据转化的架构"


新的EV12DD700数模转换器将以Hi-TCE封装格式提供,尺寸为20mm x 20mm。性能稳定,可覆盖-55℃到125℃的温度使用范围。


点击链接观看我们的EV12DD700演示:https://www.teledyne-e2v.com/products/live-demo-recording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Teledyne e2v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 的创新引领医疗、生命科学、航天航空、交通、国防安全和工业市场的发展突破。Teledyne e2v 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

网站www.teledyne-e2v.com/products/semiconductors

SOURCE:

Teledyne e2v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Korean

PUBLISHED ON:

24 Nov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vent & Exhibition

10 October 2023

Teledyne e2v to attend Seoul ADEX 2023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