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萊茵與DiSa簽署UV-C消毒移動機器人(AGV)戰略合作協議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6月18日 - 近日,國際獨立第三方檢測、檢驗和認證機構香港德國萊茵TUV(以下簡稱"TUV萊茵")與DiSa 數據安全私人有限公司(DiSa Digital Safety Pte. Ltd.,以下簡稱"DiSa")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將在全球市場開展UV-C消毒移動機器人(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 AGV)方面的合作。根據協議,TUV萊茵與DiSa雙方聯合開發市場,包括加強在AGV研發測試領域的合作,並將合作進一步擴展到認證領域。這一合作將充分利用雙方的優勢和經驗,提高雙方在交通運輸和其它相關行業的競爭力。

 

"自1872年成立以來,TUV萊茵一直致力於確保人類、科技和環境互動過程中的安全與品質。我們始終支持創新和新技術的開發。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DiSa在新加坡推出最先進的UV -C AGV,充分體現其創新性。該產品推出市場後,我們團隊將參與檢測、驗證產品安全性和性能表現等方面的工作,"TUV萊茵大中華區及亞太區軌道交通服務副總裁陳鍾洺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夠與TUV萊茵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通過此次戰略合作,將鼓舞和激勵DiSa在這個充滿挑戰的經濟時代開拓多元化的業務,"DiSa公司總經理兼集團首席執行官Eddie Chng表示。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DiSa數字安全私人有限公司

DiSa數字安全私人有限公司(DiSa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是新加坡一家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專門研究和開發尖端的數字安全解決方案----DiSa資產保護系統。

 

DiSa資產保護系統採用全球首創的資產保護技術----用於消費電子產品的數字鎖。通過使用DiSa資產保護系統,消費電子產品製造商和零售商可在生產過程中將DiSa資產保護系統代碼集成到產品上,使產品在生產點到零售商銷售點均無法使用,從而防止被盜。

 

DiSa資產保護系統獲得了多項技術創新獎,其中包括2009年在德國科隆"Plus X Award"技術大會上因其創新性而獲得兩項成就獎。在20174月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凱悅酒店舉行的美國零售行業領袖協會2017年零售資產保護大會上,DiSa被評為第一名。


關於德國萊茵TUV
關於德國萊茵TUV

德國萊茵TUV集團作為全球領先的檢測、檢驗、認證、培訓、諮詢服務提供商, 總部位於德國科隆,擁有近150年的經驗,全球員工數超過20,000,共有五大事業群:工業服務與信息安全、交通服務、產品服務、管理體系服務、萊茵學院與生命關懷。

 

業務涉及商業活動和日常生活的所有重要領域,不僅包括能源行業和消費品行業,還包括汽車行業、基本材料和投資產品、環保技術、貿易、建築、食品工業、航空、鐵路技術、IT行業、信息安全和數據保護、物流、銀行和金融服務提供商、農業、旅遊以及教育和醫療行業。

 

德國萊茵TUV向來以嚴謹高質量的測試認證服務著稱,從公正獨立的角度提供各項專業評估,為當地企業提供符合安全、質量以及環保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www.tuv.com

SOURCE:

TUV Rheinlan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8 Jun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