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电子助科技初创提升工程技术实力



艾睿电子技术应用工作间 (Arrow Open Lab) 提供免费 5G 和人工智能 (AI) 边缘设备开发工程谘询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6月9日 - 全球技术方案公司艾睿电子今日宣布,将在位于香港科学园的艾睿开放式实验室为本地科技初创公司和创科界提供免费谘询。新措施是艾睿致力推动商业化和研发技术的其中一部分,旨在支援科技企业、初创公司和学术团体在构建、制造和管理5G和 AI边缘和终端设备上提升其工程技术实力。部署在5G网络上,数以百万个AI支援的物联网边缘或端点设备将深刻地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开展业务和与他人及环境互动 [1]



艾睿电子、香港科技园公司电子及香港中文大学网络编码研究所联合主办"传感器与5G技术革新"网上研讨会


艾睿电子元器件业务亚太区总裁余敏宏(Simon Yu)表示:"我们对推动创新科技发展不遗余力,在香港科学园建立第一所技术应用工作间,目的是让本地科技企业和大学社区获得世界级的专业工程知识和资源。我很高兴邀请科技创新者、开发人员和学术界参与我们在艾睿技术应用工作间举行的免费工程谘询,使他们能够获得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在5G 和 AI 时代的创新理念转化为商机。"

 

免费谘询旨在帮助技术公司优化其边缘端点/设备的电子系统架构设计,从而提供 5G 网路和 AI 技术最佳结果。艾睿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将提供开发路线图方面的洞察和建议,包括:

  • 选择最为理想和具节能效果的系统架构以执行 AI算法 (CPU vs FPGA vs GPU vs ASIC) 
  • 整合庞大的AI感应器,从而生成可操作的数据洞察
  • 了解指定5G协定效能验证以及标准和监管合规性
  • 通过双向网络和节点认证以制定端对端的安全策略,以确保数据的加密认证和安全可靠性


为引导本地工程及创新界采用新兴科技,艾睿于 2020年6月9日至11日联同香港科技园公司及香港中文大学合举办网上研讨会,共同探讨5G、AI、物联网技术的结合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连结)。


香港科技园公司电子、信息及通讯科技群组及智慧城市科技平台高级总监杨天宠工程师表示 :"香港科技园公司积极与不同伙伴合作,促进创科生态圈的蓬勃发展。我们衷心感谢合作伙伴艾睿一直以来的支持,携手驱动本港科技企业和大学的创新旅程。艾睿技术应用工作间致力协助具潜力的企业应用AIoT和5G科技,并提供免费谘询服务。我们非常高兴艾睿能够分享其专业知识予创科社群,协助更多科学园内外初创企业,发挥科技的无限可能。"


作为持续与学术和商界合作以加速研发商业化和产品开发的一部分,艾睿工程师与中大嵌入式 AI 和 IoT 实验室团队密切合作,推出了首个包含ADI 公司 3D 飞行时间技术的医疗保健监控概念验证设计,该技术方案展示了 AI 深入学习技术在商业上的成功应用。


艾睿技术应用工作间成立于 2016 年6月,至今已为区域数千家科技企业和初创公司推行从概念到原型到产品的创新旅程。免费谘询会于艾睿技术应用工作间开放予所有注册会员,直至今年年底。请联络[email protected]或浏览此网站以了解更多资讯。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艾睿电子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W)为超过175,000家领先的技术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创新指导。作为一家年销售额达290亿美元(2019)的企业,艾睿电子致力于开发改善商业和日常生活的技术解决方案。详情请浏览

SOURCE:

Arrow Electronics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9 Jun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