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位列"Gartner 2019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因出色的前瞻性和执行能力,Infor与其客户同时荣获 “2019全国物流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奖

中国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3月23日 - 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领先提供商Infor宣布,因Infor CloudSuite WMS产品出色的前瞻性和执行能力,Gartner Inc.将Infor列入《2019年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尽管市场非常成熟,但WMS产品在可用性、适应性、市场上行或下行时的扩展能力,以及生命周期成本等方面依然存在差异。而且,客户越来越青睐可以支持端到端物流流程编排的供应链套件。"

 

Infor制造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Rod Johnson表示:"我们认为,Infor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单个的、统一的全球仓库解决方案利用云技术的商业价值,将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Infor CloudSuite WMS在Infor SCE(供应链执行)技术的基础上再一次进化,结合了Infor在仓库管理方面的高级功能和强大的云计算能力。作为一款云产品,不论客户如何进行部署(多租户、单租户或本地部署),Infor CloudSuite WMS都可以为客户提供相同的体验,而且在本地支持14种语言。

 

CloudSuite WMS是Infor CloudSuite产品的最新成员,它还可以为Infor云客户提供期待已久的敏捷、灵活和可靠性能。

 

可视化仓库、人员管理和开放的API框架是CloudSuite WMS的标配功能,这有助于降低增加其他功能的需求或定制需求,同时为增强仓库管理功能创造条件。

 

Infor CloudSuite WMS差异化竞争优势如下

  • 统一的解决方案。CloudSuite WMS通过单一平台提供先进的核心仓储功能,包括嵌入式跨站点库存管理、3D可视化分析和人员管理功能。
  • 高度可配置。CloudSuite WMS可以保护企业的迁移路径,同时支持特定业务流程,消除业务限制。作为跨多个分销中心(DC)的解决方案,它旨在为各种促进因素和复杂程度提供支持。
  • 从单一仓库实现B2B/B2C
  • 现代UI。CloudSuite WMS提供移动、语音和个性化无线电频率(RF)选项,量身设计的用户界面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 灵活部署及可扩展性。借助Infor OS及其可扩展的API库,Infor CloudSuite WMS可以扩展丰富的功能。


在国内经济、消费结构转型的大环境下,以数字为驱动的物流产业是支撑商业变革和智慧供应链的重要一环。Gartner 2019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Infor在该领域有着大量成功案例,帮助企业在零售端实现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在广州近期举办的"2019大为物流资源年度峰会"上,Infor及其客户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荣获 "2019全国物流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奖,充分说明了Infor WMS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体验。


Gartner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说明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并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分或其他指名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不对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Infor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Infor拥有17,300名员工,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8,000个客户。Infor的软件专为实现改进而设计。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 www.infor.cn

 

Infor的客户包括:

  • 前20家航空航天公司
  • 前10家高科技公司中的9家
  • 前25家全美最大医疗服务网络中的14家
  • 前20个美国最大城市中的19个
  • 前20家汽车供应商中的18家
  • 前20家工业分销商中的14家
  • 前20家全球零售商中的13家
  • 前5家啤酒商中的4家
  • 前20家全球银行中的17家
  • 前10家全球最大酒店品牌中的9家
  • 前10家全球奢侈品牌中的7家

SOURCE:

Infor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3 Mar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