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推出業界首個橫跨支援企業園區、 分公司與數據中心的End-to-End、功能豐富的交換器系列



全新的CX系列交換器搭載雲端原生作業系統、整合Closed-Loop自動化及分析功能, 以簡化網絡維運作業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01月14日 - Aruba,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紐約證交所代碼:HPE),今天發表其創新的交換技術及軟件方案── Aruba CX交換器系列 (包括Aruba CX 6300系列固定組態 (fixed configuration) 交換器,以及CX 6400系列模組化存取、匯集 (aggregation) 及核心交換器)和ArubaOS-CX(AOS-CX)作業系統。此一為滿足當前現代化企業園區、分公司與數據中心需求而推出的創新組合,可透過簡易的End-to-End交換平台,提升網絡維運人員效率,進而大幅優化企業現在及未來的業務成效。

 

Aruba的現代網絡作業系統AOS-CX,可支援企業邊緣(Edge)到核心、乃至於數據中心,是業界首家提供單一交換技術平台的公司。另一方面,Aruba Network Analytics Engine (NAE) 更進一步優化此獨特的雲端原生(cloud-native)平台。Aruba NAE是一強大的網絡分析引擎,具有嵌入式分析和自動化功能,用以簡化管理、加速排除應用程式的效能問題,並修復常見的網絡問題。

 

Gartner 指出:「由於更新需求遽增,過往以人力規劃及部署數十、數百甚或數千個網絡變更的方式已不再適用於今日,人力部署不但不切實際,還可能造成嚴重的錯誤。[1]」而事實上,大多數的困境都可藉由雲端原生的基礎架構加以克服。據Gartner所述,雲端原生的基礎架構應具備以下特徵:

  • 模組化 - 能將個別的服務封裝 (services packaging) (如containers 或serverless functions) 予以抽象化
  • 可程式化 - 可透過宣告式API和原則來提供配置和管理功能
  • 彈性(Elasticity) - 可利用調配工具(orchestrator),以自動化、策略導向的方式,資源可動態擴充或減少
  • 彈性復原能力(Resiliency)--所有服務都是垂直導向的單元不相互影響,每個服務都是獨立且能容錯的。[2]

單一OS、單一ASIC架構、單一運作模式

Aruba 8400系列核心交換器的突破性創新方案,自2017年推出後,成功獲得許多客戶信賴。承繼此一重大成就,新上市的Aruba CX 交換器系列更可為企業從園區、分公司存取層乃至數據中心,皆以單一運作模式大幅簡化網絡維運的複雜度。

 

Aruba CX解決方案整合了現代網絡基礎架構的要件,包括:

  • 具有Aruba7ASIC架構的Aruba CX 6300CX 6400交換器系列:Aruba CX 6300系列屬於可堆疊交換器家族,虛擬交換架構(VSF)最高支援10台設備,同時內建10/25/50 Gigabit上行鏈路,可滿足企業未來可能的拓展需求。Aruba CX 6400系列模組化交換器提供5插槽機箱及10插槽機箱,並具有可從Gigabit POE存取進而擴充至100G核心的非阻斷式交換能力,讓用戶在整個企業環境中統一採用一個平台,簡化複雜度。
  • AOS-CX 10.4新版AOS-CX具有更完整的存取功能。其中包括:Aruba Dynamic Segmentation可為每個使用者與IoT裝置提供安全且一致的有線及無線存取準則,Ethernet VPN(EVPN)over VxLAN可以從企業到數據中心帶來簡化且安全的連線,虛擬交換擴充功能(VSX)在硬件和軟件提供備援架構,確保園區和數據中心網絡即便在升級時也不會停機。
  • 內建網絡分析引擎(NAE)Aruba NetEdit 2.0新版Aruba NetEdit交換器設定軟件能讓維運人員橫跨網絡中的每一台交換器,利用NAE分散式分析功能,集中監管網絡運作情況,甚至大幅縮短問題排解週期從數天至數分鐘。新的自動化功能亦簡化了安裝作業,用戶亦可用CX Mobile App進行初始系統設定工作。

Aruba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監及總經理馬偉雄表示:「一個現代化、Edge to Cloud的網絡架構核心,必定以AI驅動的自動化功能為其基石。我們相信,AI技術在加速資料分析、提供具體可用資訊,並以全面自動化的方式進行問題排解等可大幅提升維運人員工作效率上扮演重要角色。我很高興為香港和澳門的企業客戶推出這款極具價值的解決方案,相信這項創新方案能讓IT團隊更專注於關鍵的業務工作,不再為了應付突發問題疲於奔命。」

 

合作夥伴證言

「全新Aruba CX交換器系列的上市,正是市場對企業網絡的要求持續增加,以及使用者、裝置和物件愈來愈多,需要更快速度、更低延遲之際。企業正尋找能簡化維運作業並滿足其現在與未來業務需求的強大平台。Aruba的CX交換器系列讓客戶可從數據中心到存取層,採用單一的乙太網絡交換平台,並提供一致、雲端原生的作業系統,協助企業實現簡化管理、更為一致性的維運人員體驗、以及更高等級的品質保證。」

-Brandon ButlerIDC網絡基礎架構資深研究分析師

 

「我認為Aruba全新的CX交換器產品系列遵守了諸多承諾,尤其是針對現代醫療機構,協助其改善諸多涉及網絡的患者照護問題,像是醫療裝置的連接及電子病歷的傳輸。美國西雅圖兒童醫院的研究機構Building Cure選用Aruba的技術,看中AOS-CX作業系統能夠提供在未來使用無虞的不中斷網絡服務,讓我們能夠繼續改善對孩童癌症識別、診斷與治療的使命。」

-Zafar Chaudry醫生,西雅圖兒童醫院資深副總裁暨資訊總監

 

供應時間

Aruba CX 6300及CX 6400系列交換器的CX交換器產品、新版本AOS-CX及Aruba NetEdit 2.0,已正式開始於香港市場供貨。

 

附加資源:



[1] Gartner, NetOps 2.0: Embrace Network Automation and Analytics to Win in the Era of ContinuousNext,2019年10月

[2] Gartner, Top Emerging Trends in Cloud Native Infrastructure,2019年5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關於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Aruba是為不同規模企業提供新一代網絡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Aruba致力協助企業提供網絡解決方案,提供符合仰賴商用雲端應用程式來處理工作與個人通訊的科技通使用者需求。

 

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瀏覽Aruba網站。即時新聞與近況更新,可追蹤Aruba TwitterFacebook專頁。更多關於流動通訊技術與Aruba相關產品訊息,可瀏覽Airheads Social

SOURCE:

Aruba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4 Jan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