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能源商会在推动中国投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北京 , 中国 - EQS - 2019年7月4日 - 中国能源行业的知名企业今天参加了由非洲能源商会主办的赤道几内亚Ronda许可招标路演。

 

这是非洲能源商会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投资路演,商会目前正在实施将非洲的全球推广活动引荐给全球能源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的战略。

 

已有多家国有及私营龙头企业响应商会号召在赤道几内亚探索投资机会,包括中国电力、中国电建、中国石化、中国中化、振华石油、中海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五矿 、申能集团和CPP等,证明中国公司对非洲很有兴趣。

 

"这场为期两天的路演展示了商会能够为非洲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方取得成就。在过去几年里,我们的资源和影响力大大增加,使我们巩固了自己作为非洲全球投资推广支柱的地位。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的交易达成,"商会执行主席兼Centurion法律集团首席执行官NJ Ayuk表示。"我们感谢中国政府及中国能源部门将他们的信任和资金托付给商会来组织这次非常成功的路演,今后我们还将在中国举办更多路演,这只是一个开端。"

 

在北京举行的2019年赤道几内亚Ronda许可证招标路演将展示该国在2019年石油及天然气许可招标下提供的27个石油及天然气区块,并宣传赤道几内亚在黄金、钻石、基础金属、铝土矿和铁矿石等矿产方面的巨大潜力。夺标企业名单将于2019年11月27日在马拉博举行的第五届天然气输出国论坛上宣布。

 

"矿产和烃能源部积极主动地向全球投资者伸出邀请之手,这是一项成功的战略,在这种竞争激烈的市场条件下,许多其他部门都应效仿这一战略。商会将随时准备支持非洲政府和相关企业,以吸引投资者,在国内建立成功的产业,推广当地资源、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繁荣,"商会战略主管Mickael Vogel表示。"在商会未来的路演中,我们将重回北京,还有新加坡、莫斯科、迪拜、伦敦和休斯敦等全球能源中心。非洲是全球最后一个真正的能源前沿,吸引投资者的时机就在此刻。"

 

图片 1 链接 : http://bit.ly/2XgQZnT

图片 2 链接 http://bit.ly/2KTGe9c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African Energy Chamber

CATEGORY:

Energy

PUBLISHED ON:

04 Jul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