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系统公司选择Teledyne e2v、Wind River和CoreAVI三家公司为其任务计算机提供处理技术



德国慕尼黑 -  Media OutReach  - 201948 - Teledyne e2vWind RiverCoreAVI今日宣布他们将为BAE系统公司的新任务计算机提供关键技术。任务计算机是飞机上处理所有关键任务数据的中心枢纽接收来自各种外部子系统的信息经过数据处理之后最终在驾驶舱中的各种显示器上呈现供飞行员读取。三家公司提供的联合解决方案包括在Teledyne e2v Qormino®通用计算机平台上运行的Wind River VxWorks®行业领先的实时操作系统,还有CoreAVI提供温度屏蔽的AMD嵌入式Radeon™ E8860 GPU,以及对安全非常关键的ArgusCore SC1™ OpenGL®1.0.1图形驱动程序。


Qormino QT1040-4GBTeledyne e2v生产的智能、小巧、功能强大的通用计算机平台经巧妙设计能迎合SWaP的限制条件尺寸、重量和功率。它拥有运行频率为1.4GHzT1040 Quad PowerArchitecture® e5500内核,4GB DDR4内存自定义Teledyne e2v基板,64位内存总线和8ECC(纠错码),并将在BAE系统平台上运行VxWorks


VxWorks为了提高飞行员的态势感知能力,整合不同应用程序打造基础平台。其实时航空电子系统将收集并显示来自多个来源的信息,创建飞机和空域的全面图像。平台的确定能力对飞机上的整个系统至关重要,该系统必须为飞行员提供低延迟响应。


CoreAVI将提供ArgusCore SC1™安全关键OpenGL可伸缩图形驱动程序,以及AMD嵌入式Radeon™ GPU系列的一员----经过温度审核的E8860 GPU。拥有了完整的DO-178C DAL A认证证据、专业GPU安全监视器和多核系统的虚拟化图形管理器,目前安全关键图形驱动程序和温度屏幕GPU都被广泛用于嵌入式商业和军事航空电子平台。


Wind River、Teledyne e2v和CoreAVI技术非常适合为任务计算机设计人员解决目前面临的多重挑战。三家公司共同发表了一份技术简报,特别指出在互补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辅助下,新兴技术和标准如何快速低成本融入任务计算产品。这些解决方案都应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以及其他关键基础设施部门。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任务计算机需要能够在尺寸、重量和功率受限的空间内提供高性能多核处理平台,"BAE系统项目总监Neale Osmond说。 "通过利用Teledyne e2v,Wind River和CoreAVI的新兴技术,我们能够在有限时间内提供功能完备的现代任务计算机,同时满足客户对于可靠性和安全的要求。"


编辑注释: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Wind River
关于Wind River

Wind River是全球一流的尖端软件生产商。公司自198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系统软件,产品现已运用在超过20亿种产品中。Wind River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并匹配世界一流的全球专业服务、技术支持以及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Wind River软件及其专业技术加速了重要基础设施系统的数字化转型。这些基础设施系统都是要求顶级安全、性能和可靠性的系统。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ndriver.com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 的创新引领医疗、生命科学、航天航空、交通、国防安全和工业市场的发展突破。Teledyne e2v 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

 

Teledyne e2v是重建和升级筛选商业技术的全球领军者,与恩智浦(NXP)半导体公司建立了超过30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企业共同开发恩智浦商用处理器的太空、军用和工业版本。Teledyne e2v通过获取原始测试向量,可提供基于QorIQ® Power® Architecture产品系列的众多可靠版本,现正开发基于恩智浦Layerscape系列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eledyne-e2v.com/products/semiconductors/qormino/

 


关于CoreAVI

Core AvionicsIndustrial Inc."CoreAVI"是军事和航空航天领域的领军者能提供完整的软件和硬件IP平台解决方案以实现极为注重安全的应用。CoreAVI作为全球业界翘楚可开发和提供一流的实时安全关键图形、计算和视频驱动程序、"程序就绪"嵌入式图形处理器以及DO-254 / ED-80认证COTS硬件IPCoreAVI的产品套件可设计和进行完整的安全关键嵌入式解决方案,能长期支持最高级别的安全认证。CoreAVI的解决方案运用在商用和军用航空电子系统中,并越来越多地运用于市场上新兴的应用中,如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和物联网市场。CoreAVI的产品可以搭配安全认证级别最严格的认证数据套件,如RTCA DO-254 / DO-178C和EUROCAE ED-80 / ED-12C。www.coreavi.com

SOURCE:

Teledyne e2v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Japanese

PUBLISHED ON:

08 Apr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vent & Exhibition

10 October 2023

Teledyne e2v to attend Seoul ADEX 2023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