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健康认购反应热烈



定位独特派息高 背靠母公司前景看高一线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9318 - 中国奥园(3883)分拆出来的奥园健康生活集团(3662)已完成招股,据悉市场反应热烈,上市定价为3.66元,前景可看高一线。奥园健康行业定位独特,三位一体服务生态链,以及其派息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都是其广受投资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奥园健康生活主席郭梓宁()及中国奥园主席郭梓文()今天在港交所主持奥园健康上市仪式


三位一体多元化业务极具吸引力


相比传统物管股,奥园健康以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为发展核心,还积极发展多元化业务。在2018年,奥园健康进军大健康领域,计划将在管物业打造成特色中医医疗服务社区,并大力推动医疗美容服务的发展,去年八月与韩国医疗美容服务供应商吉纽思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于医疗美容技能培训、美容医疗诊所的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合作。除此以外,奥园健康将线上线下平台分别接入「健康160」和领先的移动医疗交流平台「春雨医生」,致力打造「物业+大健康」产业,发展多元化增值服务,为业务持续增长带来源源不绝的动力。

 

投资收益回报高前景好


根据招股书披露,奥园健康预期上市后每年支付相等于除税后溢利40%的股息,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除了主营业务发展蓬勃外,奥园健康更背靠实力雄厚母公司中国奥园,受惠大湾区庞大的发展机遇,优势得天独厚,尽享政策红利。展望未来,奥园健康计划将募集到的资金,72%用于寻求战略投资或收购其他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和其他类型的服务供应商,28%用于自身运营,发展和升级系统。正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相信其业务在上市后有望快速发展,带来可观回报。

 

招股反应热烈  获市场追捧


此前,奥园健康完成招股,认购反应可见该股备受市场追捧,相信其独特定位以及回报率高甚具吸引力。上市后奥园健康将继续深化其多元化业务,朝「物业+大健康」的方向迈进,其中今年上半年计划于广州在管物业开设一间主要提供护肤、微整及整形手术等服务的医疗美容诊所。奥园健康将致力发展其三位一体服务生态链,打造特色的全方位社区服务,提升品牌价值。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PUBLISHED ON:

18 Mar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