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的MC1600系列Extreme Edge Server 边缘计算服务器让佰才邦的全虚拟化小基站系统可以充分发挥其优势



这个服务器平台可大幅提高 Baicells M-RAN 小基站的计算能力和灵活性

北京,中国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宣布将与采用创新技术提供4G/5G解决方案的厂商北京佰才邦技术有限公司(Baicells)合作,携手开发基于雅特生科技MC1600 系列 Extreme Edge Server边缘计算服务器的 Baicells M-RAN 虚拟小基站系统解决方案。

 



MC1600系列Extreme Edge Server 极端环境边缘计算服务器平台除了给佰才邦 Baicells MPU77001 M-RAN 小基站系统带来很多其他优点外,不但可大幅加强解决方案的计算能力,而且还可提高系统的可扩展性和软硬件的互操作性。

 

MC1600系列Extreme Edge Server 边缘计算服务器采用优化设计,特别适用于远程装设的系统,其工作温度范围极为宽广,而且与许多装设于户外的机柜式服务器一样,采用侧向冷却方式散热MC1600系列Extreme Edge Server 边缘计算服务器最初推出时主要面向虚拟无线接入网络设备市场,但基本上也适用于生产场地监控、物联网(IoT)网关、智城市基本网络设施以及现场和远程安装的私有云计算系统。

 

雅特生科技一直致力为全球最大的几家电信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和设备供应商提供适用于虚拟和云计算无线接入网络(RAN)系统的创新计算平台。随着迷你型云无线接入网络(cRAN)虚拟无线接入网络、多接入边缘计算(MEC)、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以及无人驾驶控制系统等技术越趋普及,雅特生科技开发的这系列计算平台已成为支撑4G5G网络等新一代智城市基础设施的强大支柱,而且通信网络运营商也可利用雅特生科技这系列计算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网络通信服务以扩大其收入来源。

 

雅特生科技嵌入式计算业务部门(Artesyn Embedded Computing)市场行销副总裁 Barry Dolan 表示﹕「通过今次合作,雅特生科技为佰才邦的Baicells M-RAN 小基站系统提供一个创新的计算平台,让佰才邦可以简化其小基站系统的部署过程,确保整个系统更易于管理和维护。MC1600系列Extreme Edge Server 计算平台是一个低成本的双处理器服务器解决方案,佰才邦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将小基站的技术逐步提升至5G水平,这样可大幅降低建设成本(CAPEX)和维护成本(OPEX)。」

 

佰才邦市场副总裁 白炜 表示﹕「佰才邦的 Baicells M-RAN 系统基本上由虚拟的基频装置(主机)和远端射频装置组成,两者经由10GbE的端口开关连接一起,而Baicells M-RAN 系统则运行在雅特生科技的 MC1600 系列 Extreme Edge Server 之内。每当网络传输量出现较大波动时, 这个系统可以因应波动情况将小基站分割或整合一起,确保传输稳定。这个分合的灵活性也确保用户可以接入不同移动运营商的网络。每一小基站可支持多达20个远端射频装置,确保每一小基站可为多达400个用户提供服务。由于我们采用雅特生科技的 MC1600 系列 Extreme Edge Server 计算平台,因此每一服务器可以支持多达三个小基站。换言之,设备的部署更具灵活性,而且也可减少耗电和回传方面的开支。此外,Baicells M-RAN 系统可以将小基站分割,因此系统可以在不久的将来轻易换代更新,以便支持5G网络。」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北京佰才邦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佰才邦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高科技企业。我们提供的全系列创新的LTE解决方案,可服务于移动运营商、宽带接入运营商、互联网接入运营商、虚拟运营商、政府和企业网络等各类客户。佰才邦将先进科技能力与中国高端制造水平相结合,专注于无线宽带接入解决方案、业务运营平台研发和未来无线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室内外小基站、网关、云EPC、网关计费系统、CPE以及天线等系列化产品。秉承"自由连接,打造极致客户体验"的创新理念,佰才邦创造性引入全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包括OpenRAN, SDN及基于IT架构的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的灵活的低成本建网方案,助力客户打造"自由连接、触手可及"的新世界。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简介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简介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专门设计和生产稳定可靠的电源转换和嵌入式计算产品,这方面的技术领先全球同业,其产品适用于多个不同行业,包括通信、计算、电子消费产品、医疗、军事、航天和工业自动化系统等。四十多年来,雅特生科技的客户都深信该公司可以为他们提供高性价比而又技术先进的网络计算和电源转换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以及降低投资风险。雅特生科技的总部设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Tempe),在世界各地的雇员超过15,000人,另外还有多间设备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全资拥有的世界级工厂,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也遍布世界各地。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雅特生Artesyn和雅特生科技的标志均为雅特生科技公司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的商标和服务标志。文中提及的其他品牌名称和标志均为有关公司所持有的商号、商标或注册商标。© 2019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 版权。如欲查阅相关法律的条款和条件,请登入 www.artesyn.com/legal 网页浏览。

SOURCE: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6 Feb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