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電訊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



嶄新刺激的賽車體驗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2月22日 - 2018/19年度的「ABB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Gen2第二代戰車登場下將進入新紀元,多個享負盛名,充滿活力的城市,包括香港、羅馬、巴黎、柏林和紐約上演多場令人血脈沸騰的追逐戰。




2019香港電訊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將於310(星期日)舉行,是今個賽季的第五站,亦是亞洲三大賽站一。賽事將有11支車隊和22名車手在中環海濱區1.86公里的賽道上挑戰10個彎位和兩個髮夾彎。

 

賽事矚目之處莫過於劃時代Gen2第二代戰車。新戰車的外型極具未來感,性能幅提升,其儲電力是舊款的兩倍,使車手能以更高速完成整個賽事而不需中途換車,令賽事更加精彩刺激!

 

另外,今季新引進的「攻撃模式」(Attack Mode) 將令喜愛速度的觀眾刮目相看。車手可在賽道的特別路段上啟動此模式,以225 kW 的動力進攻,而觀眾們可由車身上的LED 燈以識別車手有否啟動「攻撃模式」。

 

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總幹事劉鎮漢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世界頂尖的車手再度雲集香港,上演享譽國際的電動方程式大賽。今年強勁的車手陣容和嶄新的技術將會為觀眾帶來血脈賁張的賽事。旅發局會全力支持『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並會繼續透過舉辨和支持更多國際性的體育活動,為旅客帶來多元化旅遊體驗,鞏固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的地位。」

 

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觀眾亦可深入探索規模更大的Allianz E-Village。入場觀眾可以體驗電動方程式模擬駕駛器,在虛擬的中環海濱賽道一展身手。場內亦有全球首個,名為「Ghost Racing」的互動賽車遊戲程式,讓玩家在電競館中實時與真正的車手同場較技。




今年大會更首次推出電動方程式大賽專用電車,電動方程式大賽的車手會於38日和9日登上香港標誌性的電車,與特選車迷見面,令這個車迷活動成為最受歡迎的打卡體驗。

 

詳情請瀏覽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網站www.hkformulae.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PUBLISHED ON:

22 Feb 2019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ravel & Leisure #Event

30 November 2023

HKTB Wins Inaugural IBTM Asia Pacific 2025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