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夢想成真 全球首尊蠟像明年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1217 -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公佈一組音樂唱作人王嘉爾 (Jackson) 的蠟像量身照照片中王嘉爾手拿量身用具和材料表情時而鬼馬可愛時而冷酷帥氣。土生土長的王嘉爾,今年成為「香港旅遊推廣官」,這次個人全球首尊蠟像入駐香港杜莎,對於王嘉爾及蠟像館來說有著特殊意義。嘉爾的蠟像將會在2019年中旬進駐,屆時,他更會親自為蠟像揭幕。

 









圓夢杜莎  實現兒時夢想

   

王嘉爾的父親是前中國著名的擊劍運動員,從小到大,他一直非常崇拜父親及希望自己也能取得跟父親一樣的成就。嘉爾提到九歲那年,他跟父母參觀過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看著那麼多中外名人的蠟像,讓他也想要擁有自己的蠟像。24歲這一年,王嘉爾終於夢想成真。

 

王嘉爾量身""敬業 

 

王嘉爾此次量身長達6個小時,整個過程可以用""敬業來形容,為了保持著最良好的狀態,他堅持全程不進食。工作中的嘉爾不僅敬業,還很好學和貼心,在按照團隊要求完成各種測量後,還虛心請教工作人員很多關於蠟像製作的過程,甚至在完成小段工作後還貼心地問團隊累不累,讓現場的工作人員讚歎不已。

 

量身過程中,王嘉爾寫下了自己九歲時的夢想及與蠟像館的緣分 :「不忘初心,要有自己的夢想,並且為之不懈努力」。在最後王嘉爾表達了自己對團隊歌迷及所有人的感謝。相信王嘉爾的全球首尊蠟像一定會不負眾望,請大家跟他一齊期待蠟像揭幕儀式的到來。


王嘉爾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對他的不懈努力和不俗實力的最好認證。曾為劍擊運動員的嘉爾,2015年與何炅搭檔主持騰訊視頻明星美食類脫口秀節目《拜託了冰箱》,收穫內地大票人氣。2016年,獲得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年度綜藝之星獎。2017年,擔任亞洲金曲大賞的嘉賓主持並獲得MTV特別大賞。此後相繼推出個人電音嘻哈單曲《Papillon》及《FENDIMAN》等,向世界唱出自己的實力。2018年,他榮獲流行音樂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和全美青少年選擇獎明日之星,成為Intagram華語粉絲數第一的藝人,已然正一步一步靠近自己的音樂夢想。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游萌女士表示: 「嘉爾在亞洲及全世界也取得非常成功的成就,更是香港旅遊推廣官。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這位對音樂充滿熱誠並為自己夢想不斷努力的年輕人加入我們。」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簡介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以名人為創作靈感的獨特景點,將參觀者與著名的人物、 事件及時代緊密聯繫。設有 11 個主題展區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可讓參觀者有機會與心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做一些名人會做的事情!

 

展館展出超過 100尊栩栩如生的本地及國際名人蠟像,配合精彩無比的視聽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動體驗,為賓客帶來真正奇妙難忘的歡樂時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亞洲區內首間永久展館,於 2000 8 月開幕。目前,全球共有 24 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分別設於香港、倫敦、紐約、拉斯維加斯、阿姆斯特丹、上海、華 盛頓、柏林、荷里活、曼谷、維也納、黑池、悉尼、東京、北京、武漢、三藩市、納士維、新加坡、奧蘭多、伊斯坦堡、布拉格、重慶及德里。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逢星期一至日每天早上 10 時至晚上 10 時開放 (最後入場 時間: 晚上 9 45 )。票務詳情請致電:(852) 2849 6966 或瀏覽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網頁 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

 

默林娛樂(Merlin Entertainments plc)簡介


默林娛樂為世界知名的家庭娛樂景點營運公司,集團是歐洲排名第一及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集團在四大洲共 23 個國家經營 111 個旅遊景點、12 酒店及 4 個度假村。默林娛樂集團致力透過鮮明獨特的國際及本地品牌形象,加上其超過二萬六千名充滿熱誠的管理層和員工,為來自世界各地逾六千三百萬名旅客提供開心難忘的旅遊體驗。

 

默林娛樂旗下共有 14 個遍布亞洲各地的景點,包括:位於曼谷、上海、東京、 香港、新加坡、北京及武漢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s);馬來西亞的LEGOLAND 度假村,內含主題公園、度假酒店及水上樂園;釜山、曼谷和上海的世界級水族館突顯默林作為全球最大水族館營運公司的地位;位於東京和大阪以及伊斯坦布爾的 LEGOLAND探索樂園 (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全新 LEGOLAND主題公園 (LEGOLANDPark) 亦已在2016年於杜拜及2017年於日本揭幕。詳情請瀏覽 http://www.merlinentertainments.biz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8 Dec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