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Coin 将在公共交易所进行交易



伦敦 Media OutReach - 2018 427 - 作为信托资产货币和 DasEcosystem内的价值储备,DasCoin 为了发展业务平台,通过两年时间完成了精心安排的准备和战略演练。该公司很高兴宣布拟定于 2018 4 27 日在伦敦开启进入公共交易所的新篇章,届时也将举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启动仪式。

 

为维护其作为信托资产货币的地位,DasCoin 将仅在公共交易所进行交易,这些公共交易所运行的是与 DasCoin 本身同样严格的"了解您的客户"验证协议。在两年时间里,DasCoin 进入公共交易所的准备过程经过了细致周密的部署。

 

DasCoin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Mathias 说:"我们已经完成了两个重要里程碑。首先是我们在 2017 3 31 日推出 DasCoin 区块链,当时我们'铸造'出第一枚代币,然后在 9 30 日我们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交易所,每天 24 小时不间断运营。我们已经实现了两个首要目标,下周我们将在公共交易所开启代币交易。这将是 DasEcosystem迄今最重要的时刻,在 DasCoin 的旅程进入新阶段时,我们欢迎新成员加入我们的社区。"

 

2017 3 月以来,DasCoin 已经铸造出 7.5 亿多枚。NetLeaders 社区的成员购买许可,使他们能够访问区块链上一定数量的周期(容量单位)。这些周期可以用于各种服务,也可以提交给 DasCoin 铸币队列并转换为 DasCoinDasCoin总数将可达85.89亿枚。

 

DasCoin 拥有并运营基于 BitShares 的分布式账本技术(被称作 Graphene)的一流区块链技术。  BitShares 是时间最长的分类账之一,也是表现最佳的分类账之一,每秒处理事务超过 100,000 次。

 

4 1 日,DasCoin 将其代码库发布到 Github确保区块链中的每一则信息都能共享或查询,从而使 DasCoin 的区块链变得透明。

 

此外,DasCoin 不是靠"挖矿"产出,与比特币和其他需要工作量证明的代币不同。其铸造过程大幅降低了能量消耗,并体现了更公平的价值分配。

 

关于 DasCoinDasCoin 是一种更好的存储和交换价值的方法,也是货币进化的下一个阶段。 


DasCoin 是一种区块链货币,也是一个创新数字资产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旨在优化现有货币系统的实力,清除这些系统的弱点。它速度快、效率高、平衡安全、规模可变。

 

DasCoin 作为一种数码货币,致力于通过提高运营效率、交易能力、经销范围、治理能力和合规性,实现非凡的绩效水准。DasCoin 作为一种许可区块链,以行业领线的安全协议予以保护,以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主流数字货币为目标,是名副其实的行业先锋者。

 

www.dascoin.com

https://dascoinexplorer.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DasCoin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7 Apr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