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Coin 在 GitHub 發佈代碼庫



混合型加密貨幣首次公開其數生態系統

 

英國倫敦-  Media OutReach - 2018418 - DasCoin 是一種區塊鏈貨幣,也是一個創新數位資產系統的核心組成部分。 該貨幣現在 GitHub 發佈了其區塊鏈的原始程式碼。 作為一種創新的加密貨幣,DasCoin 將強大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聯合區塊鏈集於一身,而公佈原始程式碼也體現了 DasCoin 的重要特徵:透明性。 

 

目前,DasCoin 已經躋身世界領先加密貨幣之列,今後 GitHub 將成為其原始程式碼的保管庫 很多潛在客戶在做出購買決策之前,都會使用這個平對代碼進行分析。

 

DasCoin 區塊鏈以 C++ 創建,以 Bitshare Graphene 為基礎。 這個平有著非凡的速度、可拓展性和效率,成為目前歷史最長的分散式帳本技術平(ledger),同時具備吸收各種新興技術的功能。 


發佈代碼後,幾乎所有DasCoin 區塊鏈上的資訊都為可見狀態。DasCoin 的聯合區塊鏈節點架構仍處於保密狀態,此舉是為了防止受到攻擊,允許平進行自我管理。   

 

此外,DasCoin 還符合 KYC AML 標準,這也為其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措施。 這種方式可以對參與者進行認證,提供更多的安全性,防止詐騙,進一步體現其作業系統獨一無二的透明度。

 

於本次發佈代碼,DasCoin 的首席執行官 Michael Mathias 表示:「我們相信DasCoin 獨特的混合模式將成為行業的變革者,將加密貨幣領域中最優秀的集中化和去中心化框架整合到一起。

 

但我們深知,一種貨幣想要在新數位經濟中獲得信任,就需要使我們的運營方式透明化。 發佈 DasCoin 代碼庫是這個發展歷程中重要一;它不僅呼應了我們對透明生態系統的承諾,也讓 DasCoin 與世界上其他的加密貨幣齊頭並進,向所有人展示我們技術的實力。   

 

DasCoin 的區塊鏈中還增加了 Graphene 的多個重要操作功能,比如可以訪問 WebWallet保管庫(保管 DasCoin 的地點),未來將可以通過豐富的服務和產品構建一個龐大的生態系統。 在拓展數生態系統的同時,DasCoin 未來的一年將繼續在 GitHub 上發佈代碼。

 

查看 DasCoin 請訪問:HTTPs://github.com/techsolutions-ltd/dascoin-blockchain

 

關於 DasCoin

 

DasCoin 是一種區塊鏈貨幣,也是一個創新數資產系統的核心組成部分,旨在優化現有貨幣系統的實力,清除這些系統的弱點。 它速度快、效率高、平衡安全、規模可變。

 

DasCoin 作為一種數位貨幣,致力於通過提高運營效率、交易能力、經銷範圍、治理能力和合規性,實現非凡的績效水準。DasCoin 作為一種許可區塊鏈,以行業領線的安全協定予以保護,以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主流數位貨幣為目標,是名副其實的行業先鋒者。

 

DasCoin 即是一個完全認證的全球使用者社區,也是一項世界級聯合區塊鏈技術,更是一個整合生態系統、去中心化錢包訪問管道、強大的激勵增長引擎、行業頂級支付系統架構和可彼此協作的區塊鏈協定。

www.dascoin.com

HTTPs://dascoinexplorer.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DasCoin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8 Apr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