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亚洲合资企业不受美国玩具反斗城于美国进行的财务重组影响



香港,中国 Media OutReach - 2017919日 - 就美国玩具反斗城刚发布的财务重组计划,玩具反斗城亚洲今天确认该合资企业并不是美国公司财务重组的一部分。玩具反斗城亚洲的店铺如常运作,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及各式各样的玩具和婴儿系列商品。

 

玩具反斗城亚洲是一家合资企业,由美国的玩具反斗城与冯氏零售集团分别持有该合资企业约85%15%权益(冯氏零售集团是一家私人企业,为冯氏集团旗下一员)。玩具反斗城亚洲为独立的法定个体,在财务上亦独立于玩具反斗城在全球其他地方营运的公司。

 

玩具反斗城亚洲现于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经营226家店铺,包括文莱、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和泰国,并在菲律宾和澳门设有额外35家特许经营店。在日本的161家店铺已于20173月成功地加入玩具反斗城亚洲,成为该合资企业泛亚洲区玩具连锁店网络的一部分。

 

玩具反斗城亚洲亚太区总裁卓康彦(Andre Javes)表示:「玩具反斗城亚洲的店铺如常运作,并会继续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玩具反斗城亚洲财务稳健,以自资形式经营合资企业的零售业务,并继续在亚洲区内积极发展及进行投资。我们每年均会在区内各市场开设新店铺,尤其是在中国,现时我们在中国经营超过135家店铺,并会在未来数周增设22家新店。」

 

卓康彦补充:「玩具反斗城作为亚洲领先的玩具、婴儿及儿童教育产品零售商,我们非常专注于全年的业绩表现。我们的团队以多元化而与别不同的产品,透过网上和充满乐趣的实店购物体验,为客户带来惊喜‧‧‧所以一齐来玩乐吧!」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Fung Retailing Limited; Toys“R”Us Asia Ltd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9 Sep 2017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