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闪跃维港”光影汇演



多感官动画体验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7811 -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办的"闪跃维港"光影汇演将于今年夏天再度上演!历年来吸引超过230万观众,今年全新的"闪跃维港"光影汇演将于811日至92日期间上演,更加入多种有趣元素,触动于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内每位旅客的感官体验,为旅客带来截然不同的灯光表演。

 



今次光影汇演是以巨龙为主题,巨龙将会与其挚友鸡年吉祥物在香港中心地带展开一场疯狂奇幻旅程,享受香港的独特文化。它们将会邂逅无数五彩缤纷的动画角色,当中包括菠萝包、鸡蛋仔和点心等。角色们更会跳出银幕,以LED塑像和巨型充气公仔造型与观众互动。配合烟雾、肥皂泡及激光动感等效果,汇演将进一步丰富旅客的感官,展示香港动感活力一面。旅客更可在汇演期间一试投影于钟楼外墙上的互动游戏,斗快"唤醒"钟楼上的"巨龙"。

 

今年夏天,旅客将置身于一个充满动画元素的梦幻世界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动感光影体验。 "闪跃维港"光影汇演每晚进行五次汇演,每节历时约8分钟。

 

"闪跃维港"光影汇演详情

日期

2017811日至92

场次

每晚 820分、840分、9点、920分及940分(每节历时约8分钟)

地点

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

观赏点

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及观景台

网址

DiscoverHongKong.com


图片说明1



全新多感官动画体验─"闪跃维港"光影汇演

 

图片说明2


五彩缤纷的动画角色,包括菠萝包、鸡蛋仔和点心等,会跳出银幕,以LED塑像和巨型充气公仔造型与观众互动。

 

媒体可以通过以下链结下载高解析度图片及视频:

https://www.dropbox.com/sh/guxb6btaeqhzb6m/AAArUNiQbk13bfIwPD9bzreca?dl=0

ftp://2017HKPulse-b:[email protected]/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PUBLISHED ON:

11 Aug 2017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ravel & Leisure #Event

30 November 2023

HKTB Wins Inaugural IBTM Asia Pacific 2025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