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级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即将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话题性圆点艺术主题展区登陆香港 让艺术爱好者「自我消融」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6年10月18日 - 拥有「波点女王」美誉、殿堂级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艺术主题展区将于11月3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这是东京以外,唯一一个草间弥生蜡像艺术主题展区。全新展区以其标志性圆点及葫芦为设计蓝本,让访客体验「自我消融」的概念。一众艺术爱好者从此可以不用远赴日本,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便可「朝圣」!

 

草间弥生即将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团队为草间弥生量度全身的各项尺寸


作为现今最高身价的当代女艺术家,草间弥生的作品多不胜数,知名作品包括《无限的网》、《无限镜屋》,以及《南瓜》等系列,重复圆点更成为她标志性的创作元素之一。灵感源源不绝的她亦曾跟众多时装品牌及杂志合作,其联乘作品每次定必成为热话。

 

即将揭幕的草间弥生蜡像主题展区,整个空间以黄色为主色,重复布满黑色圆点,访客抬头更会看到悬浮于空中并专程由日本订制的「葫芦」。平行镜加上强烈的灯光营造出无限空间的效果,顿时令空间与自身的界线变得模糊,让访客从「自我消融」的过程中忘却自我。像真度极高的草间弥生蜡像戴着抢眼的红色头发,并穿上黑色圆点黄色长裙,于展区的中央欢迎访客进入她的艺术世界。

 

草间弥生表示:"非常开心接受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请,在馆内建立艺术主题展区,让香港的朋友可以亲身体验我的创作理念。希望所有到访蜡像馆的人都能由心感受到展区所带出的正面讯息。"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游萌女士表示:"作为蜡像馆首个以艺术为主题的展区,这标志着我们一直也紧贴市场需要,务求为访客打造更精彩丰富的互动体验。同时,也见证了蜡像馆形象的蜕变,并打破了'蜡像馆只有蜡像'的观念。"

 

图片

草间弥生即将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827

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团队为草间弥生量度全身的各项尺寸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828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632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8 Oct 2016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