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x Miner 為加密貨幣礦工打造新系統



加拿大溫哥華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12 月 30 日 - Mux Miner 宣布目前正在開展一個新項目,打造由獨特技術驅動的軟件專用內置電路 (ASIC) 設備。這項技術將使那些不熟悉加密貨幣挖掘的人受惠,能夠更自由地開展工作。基於預設的哈希函數,用戶都能挖掘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新系列,新目標


來自製造商 Mux Miner 的新 Mux 系列具有多重優勢,組成它的配件具有 1620 TH / s 的高哈希率,這比率是對應 1600W ± 7% 的電力消耗。此外,集成電路的微結構已經配置好,保證對用戶的良好優化體驗。


根據 Mux Miner 的首席區塊鏈工程師 Nancy Smith 的說法:「Mux Miner 對我們的第一批測試人員非常滿意。Mux Miner 一直希望減少挖掘加密貨幣的問題,減少營運成本,並為新手和老用戶優化函數計算。這樣一來,哈希率就會增長得更快。」


Mux Miner 開發的系統優勢


Mux Miner Enhance Energy Saver 系統的好處是每台機器都配備了冷卻系統、7 納米晶片、降噪機制、可調節運行濕度的 PSU 和無線網絡連接 (Wi-Fi) / 以太網。

與系統相關的算法包含了全球公認的軟件和硬件技術,允許用戶在短時間內挖掘比特幣 (BTC)、萊特幣 (LTC)、門羅 (XMR)、以太坊 (ETH) 和其他幾種加密貨幣。


Mux Miner,一家擁有經驗豐富團隊的公司


Mux Miner 是一家晶片設計和生產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擁有多個對區塊鍊和技術設計有深入了解的團隊。


該公司的業務遍布三大洲,提供加密錢包開發服務和圖形處理單元。公司亦專注於區塊鏈開發和加密貨幣挖掘解決方案領域。


Mux Miner 在區塊鏈行業擁有豐富經驗,正因如此,亦得到了 Kraken、ASG Expertise 和 FIS 等公司的認證。這一次,Mux Miner 再次充分利用其經驗,為加密貨幣用戶開發新的解決方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Mux Miner

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 Mux Miner 是一家晶片設計和製造公司,在區塊鏈設計流程和公正的核心技術方面擁有深入而廣泛的專業知識。Mux Miner 的業務遍及三大洲,一直為各種公司提供圖形處理項目、加密貨幣銀包改進、加密友好型的挖礦方案和自訂的區塊鏈改進。Mux Miner 的區塊鏈經驗不但贏得 Kraken、FIS、ASG Expertise 等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並獲雅虎財經的專文報導。

要瞭解多樣商品的選擇,以及更多關於Mux Miner 的資訊,請瀏覽

William Park
MUXMINER INC
+1 778 654 1961
[email protected]


#MuxMiner

SOURCE:

Mux Miner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30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