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Lily James 及 Jessie Buckley 佩戴 De Beers Jewellers 鑽石珠寶閃耀出席 2023 評論家選擇獎頒獎典禮 (2023 Critics’ Choice Awards)



洛杉磯,美國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17日 - 楊紫瓊、Lily James 及 Jessie Buckley 佩戴 De Beers Jewellers 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的天然美鑽珠寶,閃耀出席第 28 屆評論家選擇獎頒獎典禮。


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榮獲電影類最佳女主角提名的 楊紫瓊 以一襲亮麗的黑色和桃紅色晚裝,搭配 The Alchemist of Light 高級珠寶系列 Ascending Shadows 玫瑰金、鈦金屬與深玫瑰色鋁金屬鑽石耳環,及 Volute 高級珠寶鑽石戒指,散發出現代自然的優雅氣質。The Alchemist of Light 高級珠寶系列讚頌光的自然魔力。此系列大膽前衛的設計,突破了創意與技術的界限,其靈感來自於 De Beers 依照最嚴格的標準開採、切割和拋光的無與倫比非凡美鑽,完美糅合藝術與科學、精準與想像、傳統與現代。

榮獲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提名的 Lily James 選擇佩戴 De Beers Jewellers 的經典鑽石珠寶設計,包括Arpeggia、DB Classic 及 Aura 系列,搭配她大膽的黑色禮服。

榮獲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的 Jessie Buckley 選擇佩戴 De Beers Jewellers 標誌性的鑽石珠寶作品,散發復古的荷里活造型魅力。


Hashtag: #DeBeers #DeBeersHK #naturaldiamond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De Beers Jewellers
關於 De Beers Jewellers
De Beers Jewellers 創立於倫敦,在舊龐德街(Old Bond Street)設立首間旗艦店,精品店銷售點遍布全球各大主要市場,為高級鑽石珠寶的頂尖品牌。傳承 De Beers 超過 130 年的超卓鑽石專業經驗,品牌在大膽、獨特的設計中注入創意和工藝,頌揚世界上最瑰麗的鑽石。

De Beers 集團致力於確保我們所開採出的每一顆美鑽,皆能夠為其來源地與當地人民帶來長久正面的影響。我們承諾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一個更公平、更安全、更清潔、更健康、社區繁榮發展、持續把安全和道德誠信放在首位,且環境受到保護的未來。我們稱這份長期承諾為「建設永恒」(Building Forever)。

De Beers Jewellers 於全球共設有 35 間精品店,並透過 官方網站可線上配送至共 15 個市場。

FB: @DeBeers
IG: @debeersofficial

SOURCE:

De Beers Group

CATEGORY:

Fashion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7 Jan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Diamond & Gems #Lifestyle

22 December 2023

"大日子 共璀璨"戴比尔斯集团答谢酒会在北京举行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