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遊戲和非同質化代幣的一站式信息整合平台P2E.Game推出新聞專區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9日 - 一站式區塊鏈遊戲(GameFi)和非同質化代幣(NFT)信息整合平台 P2E.Game正式推出Beta版並更新了新聞專區。

P2E.Game發布了有關區塊鏈遊戲和非同質化代幣的重要新聞和精選報導,讓玩家在短時間獲得市場上最有價值的資訊,例如新的投資活動或某項目正在進行的公開測試。

在新聞專區,玩家可直接從每條新聞的點讚數目得知項目的熱度,以節省低效的瀏覽時間,準時學習和加入新項目,獲取準確的市場行情,並了解潛在的區塊鏈遊戲項目白名單和空投。

在過去的6個月,P2E.Game推出了四個專區,包括啟動台(Launchpad)、遊戲庫(Game Library)、非同質化代幣整合器(NFT Aggregator)和新聞專區,旨在向遊戲玩家和加密貨幣投資者展示「最佳的區塊鏈遊戲及非同質化代幣追踪器」,並開展了區塊鏈遊戲和非同質化代幣的第三代互聯網(Web3.0)時代。

P2E.Game將透過匯聚玩家、項目、社區、媒體、機構投資者和其他參與者來創建DAO。

在計劃中,P2E.Game將於第三季度展開全球空投活動,拓展邊玩邊賺(P2E)生態。P2E.Game已成功達到10萬種子用戶。透過DAO經濟結合社交化金融(SocialFi)模式,讓每位玩家都可以參與平台,成為平台的主人。

P2E.Game推出了創新的端到端(E2E)產品,透過更有效的第三代互聯網營銷方式將項目與用戶聯繫起來,為項目找到目標客戶。

P2E.Game推出了啟動畫廊(Launchpad Gallery),讓用戶可輕鬆找到不同啟動上的區塊鏈遊戲(GameFi Launchpad)的投資回報率或項目質量的分數和比較,從而節省大量在轉換不同平台的時間。用戶亦可獲得要求登入和參與的時間段等資料,以便及時從首次發行區塊鏈數碼資產(IDO)獲得更準確和全面的信息,追踪賺錢的最佳機會。

P2E.Game由玩家致力打造的一站式區塊鏈遊戲和非同質化代幣的一站式信息整合及第三代互聯網平台。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P2E.Game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9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