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多和AquaOrange軟件合作夥伴為泰國提供零信任端點保護



新澤西州,布盧姆菲爾德 - News Direct - 2022年5月27日 - 領先的端點保護供應商科摩多網安全解決方案 今天宣布跟泰國大型託管服務供應商AquaOrange Software 合作,以提高其曝光並更好地支援東南亞的客戶。公司現在將提供科摩多的獨家專利端點沙箱(Auto-Containment)隔離技術,以在不影響客戶的終端用戶體驗的情況下抵禦零日攻擊。

這次合作發生於關鍵時刻,正值是勒索軟件攻擊急升的時候。每天都有超過300,000個新的勒索軟件變體推出。雖然其他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可以偵測和報告威脅,但科摩多的高級端點保護 (AEP) 是市場上唯一能夠在任何損害發生之前保護和阻止 100% 勒索軟件和其他惡意軟件的解決方案。

科摩多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全球市場副總裁 Ezra Correa表示:「勒索軟件攻擊的成本變得非常高,而且絕對是毀滅性的,尤其是對中小型企業而言。」「我們很高興與 AquaOrange Software合作,擴大我們的業務範圍,並為東南亞客戶提供全面的端點保護解決方案。」

AquaOrange Software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Shanan Farid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參與這合作,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端點保護。」「這將在最關鍵的時刻顯著改善我們地區的威脅形勢。科摩多AEP 可以抵御所有零日攻擊,確保我們客戶的基礎設施安全且無惡意軟件,這是其他供應商辦不到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omodo.com https://www.aquaorange.co.th/comodo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科摩多
關於科摩多
科摩多的總部位於新澤西州布盧姆菲爾德,其使命是透過突破性的隔離技術幫助客戶避免違規行為,完全消除勒索軟件、零日惡意軟件和其他安全供應商無法做到的網絡攻擊。我們透過專利的端點沙箱(Auto-Containment)隔離技術主動預防違規。我們的統一端點將此技術與我們高度評價的高級端點保護、端點偵測和響應以及端點管理等關鍵組件整合,以提供單一的雲端訪問主動違規保護解決方案。科摩多的安全運營中心即服務團隊使該解決方案成為一種無摩擦、高度安全的措施。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Comodo

關於AquaOrange Software

已開業超過21年,在泰國參與了600多個Zoho客戶關係管理項目。他們是泰國領先獲授權的Zoho合作夥伴之一。公司主要服務於小型企業至企業客戶。AquaOrange Software提供諮詢、實施服務、培訓和入職服務,此外還提供全職諮詢以管理和協助管理人員使用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電話:+662 6863440
AquaOrange Software有限公司
泰國10120曼谷沙吞縣,然那哇小區,沙吞南路,帝國大廈(Empire Tower)1,47樓,4703室。
SOURCE:

Comodo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7 May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