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bury Group LLC收购1 East West有限公司并推出贸易融资平台SeaburyTFX.comTM



香港--Media OutReach--20131015日--作为亚洲区提供创新型供应链融资方案的公司及SCFExchange.comTM网站的运营商,1East West Limited已接受Seabury Group LLC. 的收购计划。 Seabury Group LLC.总部设在纽约,是一家全球性投资银行以及咨询和信息技术软件集团, 在四大洲设有10个办事处, 工作人员200多名。

SCFExchange.com将改名为SeaburyTFX.com TM1 East West Limited将成为Seabury 集团的子公司并改名为Seabury TFX (HK) Limited,公司总部将设在香港。 Seabury TFX (HK) Limited是全球贸易融资平台,旨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贸易融资方案。 1 East West Limite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林中敏(Robert Lin)将继任Seabury TFX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林中敏(Robert Lin)对于收购说:"Seabury Group LLC. 收购1 East West对公司来说是个振奋的时刻,因为我们可以结合供应链电子发票技术和集资能力,搭建一个全球贸易融资平台。我们的解决方案在于结合贸易和供应链金融市场的供应商和买方双向获益,也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管理风险和实现交易过程自动化。有Seabury集团作为我们的母公司,我们获得母公司的支持和专业技能,因为Seabury集团是家全球性公司,拥有财务结构设计能力的良好记录,并有充足的集资资源来为电子发票融资。此外,Seabury集团还有经过实践验证的《合同性能分析系统(CPAS) TM,该系统将通过电子发票网络连线提供给供应商和买方优化交易程序管理。"

Seabury 集团的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以及Seabury TFX 公司主席John E. Luth:"此次收购是Seabury集团公司的自然扩张。我们看到了把金融技术和金融服务部门结合起来所带来的巨大潜力。我们也很高兴能提供高级管理技术和操作经验,为贸易融资市场提供资本流动。多年来,我们在应收账款融资、保险专门技术、先进的全球贸易数据库、物流咨询和分析、合同性能分析系统和外汇平台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收购1 East West有限公司为Seabury集团对贸易和供应链融资有需求的跨国公司增加了一个电子发票客户网络。"

Seabury集团总经理兼Seabury TFX公司副主席Margaret L. Chan补充说:"我和Robert供识十余年,非常清楚他的专业知识。我们打算通过电子发票合作网帮助中小企业实行发票贴现,并且提供非银行融资,使得保理市场透明化。最后我们也计划推出其它融资方式,来补充非银行流动性资产供应商。"

SeaburyTFX.com网站主要是为企业从事跨境贸易提供一个金融设施平台,为世界各地的大、小型企业提供贸易融资项目和交易自动化。 SeaburyTFX.com尤其关注快速发展的行业,这些行业订单和发货周期高度频繁,需要结合自动化技术来解决融资问题,其详细情况请联络[email protected].

 

公司标志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235

 
关于 Seabury TFX (HK) Limited Seabury TFX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创新型贸易融资解决方案。我们通过科技力量促成俱有自动化和透明数据以及金融家可分析的交易模式,为企业提供新的资金来源。 SeaburyTFX.comTM的每个贸易融资交易都是经过数据来源验证和风险管理。 Seabury TFX (HK) Limited 是Seabury集团的一家子公司,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eaburytfx.com。 关于Seabury Group Seabury Group LLC是一家全球性咨询、投资管理集团和软件开发公司,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广大企业提供投资银行、重组/企业复苏、管理咨询、信息技术(IT)开发和人力资本咨询服务。 Seabury集团是交通行业领先全球的顾问,特别关注航空、航天和物流产业。 Seabury集团专业人员谈判的新飞机订单业务超过1000亿美元,募集了300多亿美元的资本融资,包括50多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成功地对世界上15家最大航空公司中的10家公司进行了重组或企业复苏,包括100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和租赁融资。 Seabury集团不断扩大全球业务,包括结构性金融产品和企业软件,并在2013年收购了FXone Ltd。 FXone Ltd主要为做市商以及外汇交易经纪人和贸易商提供新型软件工具和企业软件,详情请参见: www.seaburygroup.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Seabury Group

CATEGORY:

Finance

PUBLISHED ON:

15 Oct 2013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