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与 Circle 联手,计划上线 USDC 现货交易对,实现客户整合



英国伦敦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9 月 1 日 - 作为全球交易量第三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平台,Bybit 已与全球数字金融技术公司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达成合作,后者也是 USD Coin (USDC) 和 Euro Coin (EUROC) 的发行方。双方强强联手,将加速实现 Bybit 成为个人和机构 USDC 结算产品平台的愿景。

Bybit 致力于成为 USDC 结算期权的一站式平台,除了行业领先的流动性外,平台还推出多项强大功能,例如可降低双向持仓保证金要求的组合保证金模式,以及接受 BTC/ETH/USDT/USDC 作为抵押品的统一保证金账户。根据合作协议,Bybit 将向用户提供 Circle 服务,上线更多 USDC 现货交易对,助力 USDC 及相关产品用户认知度的提升。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新兴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ybit 希望通过与 Circle 的合作助推加密货币的普及和应用。今年早些时候,Bybit 推出了 USDC 期权,这也是市场中首个将稳定币作为保证金的期权合约,而 ETH 和 SOL 期权也即将上线。

此外,Bybit 还将充分利用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倾力开发和推广现货交易、永续合约和期权等多样产品,为 USDC 的发展提供鼎力支持。Bybit 还将实现 USD 与 USDC(或 Circle 发行的其他稳定币)间的实时自动转换。

"即使身处熊市,Bybit 也在不断创新,而 USDC 与我们的运营模式高度契合,"在 Vicinity London 举办的合作关系启动仪式上,Bybit 联合创始人兼 CEO Ben Zhou 如此表示。"USDC 期权大获成功,这正是与 Circle 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的机会。众所周知,Circle 以其诚信的服务和前沿金融技术开发而享誉全球。我们衷心期待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更多 USDC 现货交易对和产品。"

"过去一年间,Bybit 在产品方面持续创新,让广大 USDC 用户惊喜不断,"Circl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Jeremy Allaire 表示。"很荣幸能与 Bybit 合作,共同为 USDC 的普及和采用不懈努力。"



Hashtag: #Bybi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 Circle
Circle 是一家全球金融技术公司,致力于助力规模各异的企业充分利用数字货币和公链的强大力量, 在世界各地实现支付、商务和金融应用。Circle 为全天候互联网原生商务和支付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是 USD Coin (USDC) 和 Euro Coin (EUROC) 的发行方。如今,Circle 的交易服务、企业账户和平台 API 正在催生新一代金融服务和商务应用,有望通过顺畅无缝的金融价值交换促进全球经济繁荣发展。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关于 Bybit
关于 Bybit
Bybit 成立于 2018 年 3 月,为加密货币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优质客户服务与多语言社区支持。Bybit 是 F1 车队甲骨文红牛的首席合作伙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Made in Brazil (MIBR) 等电竞战队以及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与日本足球俱乐部福冈黄蜂的赞助商。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欲了解最新动态,敬请通过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体平台关注我们:

SOURCE:

Bybit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PUBLISHED ON:

01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