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與 Circle 聯手,計劃上線 USDC 現貨交易對,實現客戶整合



英國倫敦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1日 - 作為全球交易量第三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平台,Bybit 已與全球數字金融技術公司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達成合作,後者也是 USD Coin (USDC) 和 Euro Coin (EUROC) 的發行方。雙方強強聯手,將加速實現 Bybit 成為個人和機構 USDC 結算產品平台的願景。

Bybit 致力於成為 USDC 結算期權的一站式平台,除了行業領先的流動性外,平台還推出多項強大功能,例如可降低雙向持倉保證金要求的組合保證金模式,以及接受 BTC/ETH/USDT/USDC 作為抵押品的統一保證金賬戶。根據合作協議,Bybit 將向用戶提供 Circle 服務,上線更多 USDC 現貨交易對,助力 USDC 及相關產品用戶認知度的提升。作為業內首屈一指的新興數字資產交易平台,Bybit 希望通過與 Circle 的合作助推加密貨幣的普及和應用。今年早些時候,Bybit 推出了 USDC 期權,這也是市場中首個將穩定幣作為保證金的期權合約,而 ETH 和 SOL 期權也即將上線。

此外,Bybit 還將充分利用其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運營經驗和專業知識,傾力開發和推廣現貨交易、永續合約和期權等多樣產品,為 USDC 的發展提供鼎力支持。Bybit 還將實現 USD 與 USDC(或 Circle 發行的其他穩定幣)間的實時自動轉換。

"即使身處熊市,Bybit 也在不斷創新,而 USDC 與我們的運營模式高度契合,"在 Vicinity London 舉辦的合作關係啟動儀式上,Bybit 聯合創始人兼 CEO Ben Zhou 如此表示。"USDC 期權大獲成功,這正是與 Circle 進一步發展合作關係的機會。眾所周知,Circle 以其誠信的服務和前沿金融技術開發而享譽全球。我們衷心期待為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更多 USDC 現貨交易對和產品。"

"過去一年間,Bybit 在產品方面持續創新,讓廣大 USDC 用戶驚喜不斷,"Circle 聯合創始人兼 CEO Jeremy Allaire 表示。"很榮幸能與 Bybit 合作,共同為 USDC 的普及和採用不懈努力。"



Hashtag: #Bybi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Circle
Circle 是一家全球金融技術公司,致力於助力規模各異的企業充分利用數字貨幣和公鏈的強大力量,在世界各地實現支付、商務和金融應用。Circle 為全天候互聯網原生商務和支付提供技術支持,同時也是 USD Coin (USDC) 和 Euro Coin (EUROC) 的發行方。如今,Circle 的交易服務、企業賬戶和平台 API 正在催生新一代金融服務和商務應用,有望通過順暢無縫的金融價值交換促進全球經濟繁榮發展。更多相關信息,請訪問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Made in Brazil (MIBR)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贊助商。

更多相關信息,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SOURCE:

Bybit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PUBLISHED ON:

01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