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EERS 集團延續與 WOMENG 的合作夥伴關係 支持鑽石來源地的婦女和女孩投身工程和科技產業



De Beers致力實現讓 10,000名女孩參與STEM教育的承諾,體現此合作夥伴關係的重要性

英國倫敦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8日 - 為慶祝國際婦女節,De Beers 集團欣然宣布與WomEng(Women in Engineering)的合作夥伴關係再延長三年,並將合作範圍擴大至 De Beers 鑽石來源地之全部四個國家,並將加強對婦女和女孩投身永續發展相關領域的支持。

Caption

De Beers 致力實現「建設永恒」(Building Forever)永續發展目標之一— 在 2030 年前讓 10,000 名女孩和婦女接受 STEM(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領域的教育,體現此夥伴關係的重要性。

WomEng 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全球社會企業,致力協助女性投身工程和科技產業。最初的三年合作夥伴關係著重於為波札那、納米比亞和南非的婦女和女孩發展領導能力,提升創新、身心健康和就業技能。儘管面臨 2019冠狀病毒的挑戰,截至 2021 年底,透過協助在學女學生的 GirlEng 計劃,以及針對正攻讀工程及技術大學學位的女性的獎學金計劃,已有 2,200 多名學生受惠。

此為期三年的延長合作夥伴關係將令計劃擴展到非洲南部以外,惠及加拿大和英國的學生,並且除大學課程外,更將包括職業和技能訓練。此外,計劃將更注重以未來為重點的永續發展主題,如可再生能源和氣候問題的解決方案。

為實現全球員工的性別比例平等,De Beers 更將在業務範圍內推出 WomEng的領袖計劃,以支持、保留和促進女性擔任科技職位,此為集團在聯合國婦女署「HeForShe」承諾的一部分。此外,De Beers將與WomEng合作,支持其鑽石生產國內的女性工程及科技創始人建立專注於解決關鍵的永續性挑戰的企業。

De Beers 集團永續發展影響高級副總裁Katie Fergusson 表示:「縱觀全球,女性在工程和科技領域的比例仍然嚴重不足。我們與 WomEng的合作成果顯著,很高興能在此基礎上再接再厲,在實現這個共同目標的過程中,WomEng一直是出色的合作夥伴。透過加強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將為更多有才華的女性提供機會、指導和信心,讓她們追求有意義和價值的事業。我們有一個充滿抱負的承諾— 在2030年前實現全球僱員的性別平等,而實現此目標的關鍵是在培訓人才的方式中促進更大的多元性。隨著所提供的課程擴展至包括強調永續發展相關領域,我們正致力建立一個更公平和永續的未來,與我們『建設永恒』的願景同出一轍。」

WomEng 的聯合創始人 Naadiya Moosajee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透過與 De Beers的合作繼續深化我們的工作。因為支持工程產業的多元性、公平和包容性需要一個符合業內生態系統的方法。我們非常高興,能與理解此方向的合作夥伴合作,並支持我們協助婦女和女孩在產業內發展光明前途。」

推動與性別平等有關的「建設永恒」承諾之進程

De Beers 一直致力實現與性別平等有關的承諾。為慶祝國際婦女節,De Beers 欣然宣布迄今為止的最新進展。以下承諾於 2020年11月公佈,為12個「建設永恒」永續發展目標的一部分,與性別平等有關的目標如下:

「建設永恒」目標:在2030年前,我們將支持10,000名女性企業家

De Beers 將透過擴展AWOME(Accelerating Women-Owned Micro-Enterprises,加速婦女擁有微型企業)計劃來實現此目標。De Beers自 2018 年以來與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裏,於波札那、納米比亞和南非合作推行計劃。儘管在 2021 年面臨多次封城的挑戰,該計劃依然繼續支持婦女創業,迄今已協助1,800多名女性微型企業家。2021年的重點是應對受全球大流行疫情影響的企業之迫切需要,並讓他們獲得所需的支持。計劃更推陳出新,包括開設支持婦女創業的培訓課程、全新科技技能培訓課程,使企業家能夠在數位世界中茁壯成長,以及為某些產業的企業家提供量身訂製的培訓,例如任命一名農業專家來支持計劃內132多名位於南非的女農民。

「建設永恒」目標:在2030年前,我們將實現平等機會,包括僱員的性別比例均衡

De Beers 一直致力提高整個企業的包容性和多樣性,當中包括開展互惠指導、關注人才發展和繼任計劃、察覺無意識偏見的培訓、包容與多樣性指導小組,以及舉辦全體僱員教育活動。這些舉措的成果顯著,De Beers 集團執行委員會的女性比例從2017年的0% 增加到31%。此外,女性被任命擔任管理層職務的比例從2017年的22%上升到41%。女性在 De Beers 集團內的整體比例為27%,擔任高級職位的比例為32%,比2017年的17%有所提高。女性在 STEM 相關職位的比例為16%,目標是在2025年達到21%,至 2030[1] 年達到30%。

2021年,De Beers 宣布將與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延長五年,De Beers集團行政總裁Bruce Cleaver也被任命為「HeForShe」的擁護者。目前,該夥伴關係的重點是透過加強人才發展和繼任計劃以及擴大培訓和增強認知,提升女性在 De Beers 集團的科技和管理層職位上的比例。

此外,De Beers 推出「CountYourSelfIn」,以提高對勞動力人口統計的理解,並為僱員的家庭生活和事業提供支持。我們更推出「認識和處理家庭暴力」的政策,以支持曾是家庭暴力倖存者的員工。

關於 De Beers 的「建設永恒」承諾和2030年目標的詳細資料,請按此



[1] 所有數據截至2021年12月31日。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WomEng
WomEng 是培養婦女和女孩投身工程和科技產業的社會企業。WomEng 成立於2006年,已在24個國家開展工作,支持合作夥伴完成多元共融性的舉措。 WomEng 的工作是通過 GirlEng 項目和大使項目吸引女性加入工程界,以提供 STEM 教育支持100萬名女孩。我們在大學開展工作,支持工程學女學生掌握關鍵的就業能力和創新技能,並培養行內女性的領導能力和提供相關支持。WomEng 更開辦培育、加速及創投建設計劃,以支持 STEM 企業的女性創始人。我們正在致力建立和支持非洲和其他地區的女性STEM生態。

關於De Beers集團
關於De Beers集團
De Beers集團於1888年成立,是全球領導性的鑽石公司,以其鑽石探測和開採專業、以及鑽石行銷而聞名世界。De Beers集團及其合資夥伴在鑽石業的供應鏈雇用超過20,000名員工,以其產值以及其在波札那、加拿大、納米比亞和南非的開礦作業來看,De Beers 集團為全球最大的鑽石生產公司。創新是De Beers 集團的核心策略,以此發展包括 De Beers Jewellers和Forevermark在內的品牌組合,以及其他開拓性解決方案,例如近期開展的鑽石開採和可追溯性計劃GemFair和Tracr。De Beers 集團員工致力於「建設永恆」,透過集體的整合性措舉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讓未來更公平、更安全、更乾淨、更健康;安全、人權和道德誠信持續作為至高原則;促使社區繁榮發展,且讓環境得到保護。De Beers集團為Anglo American PLC集團的一員。更多有關De Beers集團的資訊,請見

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
LinkedIn:
YouTube:
#debeers #naturaldiamonds
SOURCE:

De Beers Group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8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Diamond & Gems #Lifestyle

22 December 2023

"大日子 共璀璨"戴比尔斯集团答谢酒会在北京举行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