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資 Darwinex 將其種子資本分配計劃增加至 1.2 億歐元



英國倫敦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5日 - Darwinex 種子資本以及尋求第三方資本的支援戰略。投資者在一站式、受監管的市場上獲得基於主要期貨、美國股票和全球 ETF 的流動性策略


FCA(英國)監管的金融科技公司 Darwinex,提高了其競爭力種子資本分配計劃。該計劃名為 DarwinIA Challenge,以 1.2 億歐元種子資本的名義在市場上培育最具投資價值的供應商。撥款比之前的 9000 萬歐元增加了 35%。


新方案以創新功能激勵戰略提供者,例如設立成就獎和徽章。DarwinIA 以用戶友好和直觀設計更突出了策略排名的變化。


挑戰者可以很直觀地監控進度圖像用戶界面。指標和分析工具指出了需改進的地方。所有這些都可以透過深入了解績效指標,並從排名靠前的策略中汲取靈感。


「我們現在每個月為 150 名經理提供種子資本,每年合共 1.2 億歐元。有了種子資本支援,我們還讓供應商進一步接觸我們的投資者。」Darwinex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uan Colón 說。


觀看此影片 來概覽有關DarwinIA 種子資本分配計劃中的所有新功能。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Darwinex(Tradeslide Trading Tech Limited):
關於 Darwinex(Tradeslide Trading Tech Limited):

Darwinex 是受 FCA(英國)監管的金融科技公司(FRN 586466)。擁有一間經紀行和一個資產管理部門。Darwinex 透過經紀行尋求多資產策略,然後透過資產管理部門將其打包來進行直接指數。利用專有的風險管理覆蓋,資產管理部門會代表符合條件的投資者直接將名為 DARWIN 的策略指數化。透過這種市場策劃戰略方式,投資者為成功付費,供應商則將其知識產權貨幣化。


這種雙面而一站式的市場可以說是最快和最有效的途徑將策略提供者與投資者匹配起來 - 既透明又沒有管理費用。


Darwinex 成立於 2012 年,在倫敦總部擁有 60 多名員工,並在馬德里(西班牙)辦事處開發專有技術。Darwinex 仍然由創始人管理,最近獲得了 300 萬歐元的資金,並在 2020 年實現 72% 的營業利潤增長。


www.darwinex.com


#Darwinex

SOURCE:

Darwinex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5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