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公佈全新出版合作伙伴 共同发挥无限创意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2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宣布欢迎讲谈社(Kodansha)成为官方出版合作伙伴。



 

球会将透过这次与全球其中一间最大的出版商多年的合作协议,球会将与讲谈社共同激励年轻粉丝读者利用自身创造力并积极追寻在创意行业实践职业生涯的梦想。

 

讲谈社的读者遍及 40 个国家及地区,其出版范围广泛,包括电视节目和动漫、杂志、图画书和小说以及其官方商品。除此之外,它也是流行的漫画及和图画小说系列的出版商。日本漫画(Manga)起源于日本,并发展于 19 世纪后期。日本漫画已成为全球各个年龄层观众的至爱,其中最著名的作品有《进击的巨人》、《阿基拉》和《美少女战士》等。

 

日本的讲谈社专注于社区外展工作,抱着 "故事可以激发和改变人们生活" 的信念,正与球会的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LFC Foundation)合作推出 "创意作品"。

 

由2021 年 9 月开始,将会为来自两所大学及两所中学分别四组学生提供就业能力计划,旨在激励具有困难背景的年轻人在创意行业展开职业生涯。

 

整个计划当中,参与者将获取创意技能培养、简历和面试技巧、公开演讲和建立信心,以及办公室期望方面的支援和指导,为他们实践职业生涯目标做好准备。

 

透过与利物浦当地的7间创意企业合作,涵盖戏剧、媒体和游戏等各个领域,参与者亦有机会获得实习的工作经验。

 

讲谈社更承诺在合作期间进行各种捐赠支援广泛的利物浦社区团体。另外,它还会慷慨捐赠创意和艺术材料,积极支援儿童的读写能力发展并从小激发创造力。

 

利物浦足球会首席执行官比利霍根(Billy Hogan)表示:"我们球会的历史上刻着很多不可思议的故事,而透过丰富的创意及和演绎方式不断把故事重温并保持生动。 这些故事更激发了我们世界各地球迷的热诚、回忆及和想像。 透通过与全球最大出版商之一的讲谈社合作,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创建计划并透通过创造力和演绎方式讲故事以激励未来新一代。"

 

讲谈社社长野间省伸(Yoshinobu Noma)表示:"在英国生活了一段时间后,我对这次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关系有着特殊的感觉。球队在全世界球迷面前进行的每一场比赛,都会产生并分享不可思议的故事,激发欢乐和兴奋的气氛。 我们希望利用这种非凡的力量来激发不可能的故事,并建立强大、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让我们一起为世界各地创造热情和激发灵感的故事。"

 

这次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将有助于讲谈社提高其产品于全球的品牌知名度,能够接触新的观众,同时也协助实现 "激发不可能的故事" 的社区目标。合作伙伴关系将为讲谈社提供社交媒体和营销的支援,以及在赛季接触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和传奇人物。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SOURC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CATEGORY:

Sports

 
PUBLISHED ON:

22 Jun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