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Bybit 獲得原則性批准,可在阿聯酋開展虛擬資產業務並計劃將全球總部遷至迪拜



  • 阿聯酋熱情歡迎 Bybit 進駐,共慶「新一代外商直接投資」蓬勃發展
  • Bybit 有意與阿聯酋監管機構和立法機構開展建設性的持續對話,致力於為廣大投資者和公眾提供關於數字資產的資訊

阿聯酋迪拜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31日 - 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與阿聯酋經濟部在 2022 年世界政府峰會中舉辦聯合新聞發佈會。在本次新聞發佈會中,Bybit 宣佈,平台已獲得原則性批准,可在迪拜開展一系列虛擬資產業務。此外,Bybit 還宣佈將在迪拜設立全球總部,遵照阿聯酋的「測試-調整-發展」虛擬資產市場模式,為全球用戶提供一整套產品和服務。

image-4-.jpg


Bybit 表示將全力支持阿聯酋政府的監管措施,計劃與所有相關部門分享專業的行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等。Bybit 始終倡導個人投資者和普通民眾以安全的方式使用加密資產,並在此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此外,Bybit 將幫助阿聯酋進行專業的風控管理,保證行業健康有序地增長。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努力將阿聯酋打造為全球數字中心。Bybit 在迪拜設立全球總部的決定印證了我們的努力已取得階段性成果。」阿聯酋外貿國務部長兼人才引進部門負責人塔尼·阿爾·澤尤迪博士表示,「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等加密資產已經顛覆了傳統金融行業。為了在這個日新月異的行業中保持領先,我們著力打造適合商業發展的生態體系,以穩定的法規吸引、留住和賦能高速增長的公司。這一舉措吸引了大量新一代外商直接投資進駐,也必將創造嶄新的工作與投資機會。對於從事虛擬資產和 Web 3.0 行業的人才來說,這裡也將成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宜居城市。」

「Bybit 會積極研發虛擬資產創新方案,為阿聯酋欣欣向榮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我們的全球總部也即將落戶迪拜。隨著虛擬資產領域迅速成熟,我們將幫助利益相關方深入瞭解這一複雜行業。此次原則性批准為 Bybit 帶來前所未有的良機,讓我們能夠為阿聯酋乃至整個地區成為全球虛擬資產技術中心的宏偉目標提供鼎力支援」,Bybit 聯合創始人兼 CEO Ben Zhou 說道。

Bybit 的管理團隊由具有金融科技、IT、加密資產、投資和法律等多元背景的優秀人才組成,這推動其成為增長最快的虛擬資產交易平台之一。2021 年 5 月,平台日交易量峰值達到 760 億美元。此外,Bybit 也是全球數字訪問量排名第三的虛擬資產企業。

Bybit 新的總部辦公室預計最早於 2022 年 4 月投入使用,目前正在誠聘英才,現有團隊和業務也在逐步遷往嶄新的迪拜總部。

阿聯酋在本月早些時候頒佈了新的《迪拜虛擬資產管理法規》,秉承促進行業發展的精神,致力於構建整個行業的監管框架,以穩健可靠的保護機制為廣大投資者保駕護航,同時提高跨境交易的透明度,確保全球市場完整性。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群支援。Bybit 致力於為全球散戶和機構客戶提供創新的線上現貨與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與質押產品、NFT 市場以及 API 支援,立志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新興虛擬資產交易平台。Bybit 最近成為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隊的首席合作夥伴。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透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SOURCE:

Bybit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PUBLISHED ON:

31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