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po 銀行宣布更新會員福利,包括美元存款 4.1 %利率、比特幣存款 1 %利率,以及透過快速支付系統(FPS)的英鎊轉帳功能



泰國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2日 - 全球首家將傳統銀行業務與比特幣相結合的國際私人銀行Xapo 銀行宣布,其全球會員的美元存款利率將達到 4.1 %利率*。Xapo銀行還推出比特幣 1 %的利率,全年分攤,每日發放,並從本週開始,Xapo 銀行還透過快速支付系統增加對英鎊的兌換。這表示會員可以直接向英國銀行和參與地區付款,也可以向 Wise、Revolut 或許多交易所等電子錢包付款。

Caption

這次對美元存款利率上調是該銀行以前提供利率的兩倍,遠高於行業平均水準。此次利率上調是該銀行利率重組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基於市場條件,旨在確保Xapo 銀行會員能夠持續獲得持續的存款回報。

在利率上調至 4.1 %之前,Xapo 銀行已經為美元存款支付 2 %的利率,這在當今市場上已經是很有競爭力的利率了。此次最新的利率上調使 Xapo 銀行遠遠超過行業平均水準,使這家總部位於直布羅陀的金融先驅機構的建議對消費者特別具有吸引力。Xapo 銀行會員還可以獲得最高 100,000.00 美元法定存款保護。該保障由直布羅陀存款保障計劃提供,這是一種相當於歐洲和英國領先銀行提供的強大保護程度。

Xapo 銀行提供美元 4.1 %的利率及比特幣 1 %的利率適用於全球所有新舊會員。

Xapo 銀行的執行長 Seamus Rocca 表示:「我們致力於以負責任的方式幫助我們的會員增加和保護他們的財富。提供市場領先的利率僅是我們達成該目標的途徑之一,除此之外,我們還按照全球最高級的私人銀行和安全標準營運。」

Xapo 銀行決定引入英鎊支付,是對不確定性和動蕩市場的反應。

Seamus Rocca 繼續說:「美國銀行關閉的相關問題以及加密貨幣周圍不斷增加的監管壓力,肯定會促使參與者尋找其他的司法管轄區,甚至可能尋找其他貨幣展開業務。

「Xapo 銀行於 2019 年做出的業務決策,出售我們的機構託管業務,並專注於零售業務,因此我們不是像 Silvergate 或 Signature 是 B2B 銀行。消費者表達需要在這個領域值得信賴的機構,可提供多種途徑以加密貨幣本地化的方式轉移和接收他們的資金。除了現有的比特幣服務和整合到快速支付系統的功能外,從本週開始,Xapo 銀行還會啟用 USDC 付款功能,讓會員可以即時免費將 USDC 轉移至其 Xapo 銀行帳號。」

緊接著 Xapo 銀行最近宣布的更新,該行成為全球唯一與 Lightspark 合作並與閃電網路整合的完全許可私人銀行,以為客戶提供快速的比特幣支付。該合作夥伴關係使 Xapo 銀行會員能夠立即向任何接受閃電支付的供應商支付高達 100 美元的小額採購,無需承受高額交易費用和漫長的區塊鏈確認等待時間。

若要探索 Xapo 銀行提供的一系列方便且安全的私人銀行業務福利並申請成為會員,請造訪:https://www.xapo.com/membership

編者備註
*利率可能會有所不同,並且可以任何支援的貨幣支付。



Hashtag: #Xapo銀行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Xapo 銀行
關於 Xapo 銀行
Xapo 銀行是全球第一家將傳統銀行業務與比特幣相結合的國際私人銀行,透過建立在下一代安全數位平台的應用程式體驗。

Xapo 銀行最初是由 Wenses Casares 於 2013 年創立的 Xapo 加密貨幣電子錢包。Xapo 銀行的最終夢想是不論住在哪裡、誰在管理國家,都能享有一個經濟自由和財富保護的世界。Xapo 銀行會員享有的自由是知道他們的財富得到保護,可以即時使用美元,立即買賣比特幣,以最安全和保險的方式即時將 USDC 兌換成美元。

Xapo 銀行透過直布羅陀法律管轄範圍內完全受監管的實體提供服務,直布羅陀是一個穩定的法律管轄區,擁有 300 年的穩定歷史和英國法律和財產權保護標準。Xapo 銀行及 Xapo VASP 均由直布羅陀金融服務委員會(GFSC)監管,根據直布羅陀存款擔保計劃,所有會員的法定存款最高可獲得 10 萬歐元的保障。

Xapo 銀行在直布羅陀設有全球分支機構,會員可以隨時前往,目前有 200 名 Xapiens 的 100 % 遠端工作員工。
SOURCE:

Xapo Bank

CATEGORY:

Finance

READ IN:

English, Vietnamese, Thai

PUBLISHED ON:

22 Mar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