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絕地求生》大師賽 澳洲Fury血戰奪冠



泰國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11 月 29 日 - 「FURY」隊作為 2021 年 AOC 《絕地求生》大師賽決賽的冠軍,成功為澳洲吃到雞,這是亞太地區最大的遊戲賽事之一,於 2021 年 11 月 2 日和 7 日舉行。比賽競爭非常激烈,本區許多精英遊戲玩家經過一系列緊張的 PUBG 決戰中互相比試他們的技術和智慧。




最終 FURY 隊的努力帶來了回報,克服各種逆風局和挫折,贏得賽事的首名。緊隨其後的是來自泰國的 MiTH,和 Extraordinaire,然後是來自印度尼西亞的「From the Future」隊,所有這些隊伍都表現出值得讚揚的堅強意志和奉獻精神。

 

MMD亞太區總經理Kevin Wu 評論道:「這是 AOC 大師系列賽的第三屆,並與 Mineski Global、絕地求生 PUBG 以及著名的遊戲主播和其他 KOL 合作,體現了 AOC 對電子競技行業的承諾。並透過 Twitch、YouTube 和 Facebook 構思並與觀眾分享如此大型的遊戲賽事,團結了全球遊戲玩家。作為致力實踐一起玩一起贏的理念來團結全球遊戲玩家的頂級顯示器品牌,我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並期待未來能協助舉辦更多高水準的電競活動。」


作為其最新市場定位的一部分,AOC 公佈了其三個層次的遊戲細分市場,而最新品牌 AGON PRO 產品線是為職業遊戲玩家隊伍以及主流玩家而設計的。AOC 將繼續透過推出最新的顯示器和周邊配件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並繼續獲得業界讚譽和獎項。


在 Facebook 上觀看 FURY 隊的所有吃雞時刻,以及 AOC 精彩瞬間,關注:AOC Monitor。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AOC 的 AGON
關於 AOC 的 AGON

AOC AGON 是世界上最強大的高性能遊戲顯示器產品之一,以及分為三個子品牌的完整遊戲配件生態系統:AOC GAMING 適合核心遊戲玩家,AGON 適合競技遊戲玩家,而 AGON PRO 則適合電競愛好者和專業人士。自 2020 年以來,AOC 的 AGON 一直是最領先的遊戲顯示器品牌之一,亦是全球遊戲玩家的首選顯示器。

 

關於 AOC


AOC是電子顯示器的市場領導品牌,產品銷售至全球超過 120 個國家,向世界各地用戶提供頂尖的顯示技術。AOC 擁有超過 50 年的市場分析和消費者反饋方面經驗,致力於設計新產品來滿足不斷上升的科技趨勢,以及不同消費者的多樣化並不斷變化的需求。AOC以「Vision at Heart-視覺從心出發」的口號強調公司對此理念願景的承諾。在AOC,我們的發展願景以使用者心聲為念,力求滿足使用者的期望。可在此瀏覽了解 AOC 更多www.aoc.com

 

#AgonbyAOC

SOURCE:

AGON by AOC

CATEGORY:

Gaming

PUBLISHED ON:

29 Nov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sports

11 November 2022

《香港 All-Star 電競邀請賽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