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盈與城市發展簽訂開發顧問合約 攜手打造台灣綠能願景



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9日 - 亞太地區再生能源供應商立盈 (「NEFIN」)旗下子公司立盈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宣佈將與城市發展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發台灣太陽能市場,由城市發展為立盈評估、開發及收購太陽能電廠,成為立盈在台灣合作規模最大的開發商及開發投資顧問。

Caption
左: 城市發展董事長楊丕暄(左)及立盈綠能董事長林豐潮(右)鎖定合作關係。
右: 立盈綠能董事長林豐潮(左)及城市發展董事長楊丕暄(右)簽訂合約。

立盈綠能董事長林豐潮表示,立盈是由菲律賓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投資的優質綠能供應商,於全世界共經營、持有超過3,800 MW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再生能源系統。同時立盈也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結合富有長期實績及經驗的台灣在地合作夥伴,目標為拓展並實現台灣可持續發展及綠能願景,並與在地社群攜手為本地經濟及社會建造持久正面的發展環境。

林豐潮強調,立盈在台灣不僅自行開發、建置太陽能電廠,也非常積極尋找值得收購的合適項目,非常看好本次與城市發展的合作,能夠整合公司及合作夥伴關於案場評估分析、技術整合、設計及工程建置、太陽能融資方案等專業,加速台灣企業及消費者能夠用合理的價格取得綠電、達成碳中和,協助台灣政府再生能源政策、布局綠經濟。

城市發展董事長楊丕暄表示,城市永續發展的概念在全球都受到重視,發展綠色能源即是其中的一環。城市發展清楚明白深耕地方的道理,靠著好口碑取得地主信任,多年來已在屏東、高雄等地為寶佳集團、友達集團、聯邦集團及力麗集團等知名企業旗下能源公司整合近400公頃土地,協助建造地面型、水面型太陽能案場多達60場,不僅是屏東光電專區的重要推手,更是南台灣最大地面型太陽能開發商。

楊丕暄指出,非常期待與立盈在台灣的合作,共同響應政策、邀請更多民眾一起加入綠能行列,結合雙方專業,促進荒地變綠金的產業發展,讓產、官、民三贏,攜手打造台灣陽光綠能願景。



Hashtag: #立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立盈
關於立盈
立盈(「NEFIN」)是亞太地區優質的私營綠能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客製化碳中和科技及融資解決方案。 由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投資的NEFIN,共安裝了超過3,400百萬瓦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再生能源系統。 ACEN是菲律賓上市公司(PSE: ACEN),附屬於由Ayala家族自1834年創立的Ayala Corporation,現時是菲律賓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大型企業。 NEFIN擁有一支跨區域與多方面人才的團隊,能提供全面的評估和完整服務,通過其統一能源管理平臺下的創新技術方法評估專案的ESG影響和商業可行性。

NEFIN以"為您實現碳中和"為使命,致力於實現全球氣候目標,旨在加速我們客戶的脫碳目標。 NEFIN相信世界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並努力重新定義能源邊界以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請參閱NEFIN的網站 瞭解更多資訊及關注我們的領英專頁:

關於城市發展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城市發展綠能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年成立,原本主要業務為都更﹅土地重劃及土地整合等大型土地開發,大型商辦與大樓買賣。自2016年投入太陽能電廠開發即展現相當大的成果,專注於屏東太陽能專區開發,迄今已達到400公頃以上的規模。更多資訊請參閱網站:https://www.city-development.com.tw/index.html

SOURCE:

NEFIN

CATEGORY:

Ener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9 Jan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