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賀寶芙委任宮下政司教授出任日本營養諮詢委員會委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12 月 8 日 - 全球領先的營養品公司美商賀寶芙(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HLF)宣佈委任宮下政司教授為日本營養諮詢委員會委員。宮下教授是日本早稻田大學運動科學學院的運動代謝學教授。

Caption

美商賀寶芙醫療事務與營養教育總裁 Kent Bradley 博士表示:「宮下教授在生理學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他大部分的研究探討了運動對心血管疾病、食慾和能量攝取等風險因素的影響。他是我們營養、科學和健康專家團隊的重要新成員。我們十分期待與他合作,鼓勵大眾養成健康的營養和生活習慣,並幫助應對肥胖和人口迅速老化等與健康相關的大趨勢。」

宮下教授於 2006 年獲羅浮堡大學頒授運動生理學博士學位。他迄今為止發表了 106 篇同行評審期刊文章,包括 2006 年刊登在《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的「運動和餐後血脂:比較持續與間歇性活動模式的影響」、2008 年刊登在《國際肥胖雜誌》的「肥胖男性持續與累積活動模式對餐後三酸甘油酯濃度的影響」、2016 年刊登在《國際運動醫學雜誌》的「透過定期散步中斷久坐時間可降低餐後三酸甘油酯」、以及 2022 年刊登在《英國營養學雜誌》的「不同溫度下運動後飲用蛋白質飲品對健康年輕男性的胃動力和能量攝取的影響」。

賀寶芙的營養諮詢委員會由全球頂尖的營養學、科學與健康領域的專家組成。營養諮詢委員會為公司的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提供有關建立健康活躍的生活方式和攝取均衡營養的教育及訓練。賀寶芙目前在亞太區的營養諮詢委員會委員包括陳振宇博士(香港)、Rimbawan 博士(印尼)、Bum Jo Oh 博士(南韓)、王進崑博士(台灣)和 Korakod Panich 博士(泰國)。




Hashtag: #賀寶芙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創立於1980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95 個市場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賀寶芙承諾致力發展人群、社群和環境的各種潛能與可能性,更承諾將在2030 年–公司創立 50 週年之際–在全世界創造5000 萬個積極正面的影響。

更多相關細節,請參考 並追蹤我們 @Herbalife。

SOURCE:

Herbalife Nutrition

CATEGORY:

Human Resource

PUBLISHED ON:

08 Dec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