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加密學院推出一系列嶄新加密貨幣培訓課程



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8日 - 10月31日,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正式發布《有關香港虛擬資產發展的政策宣言》,闡明政府對虛擬資產行業和生態圈的支持立場和和方針。政府的歡迎態度,對於加密貨幣市場無擬是一支強心針。一般人亦因而對進入新市場的動機大為提升。

(圖片來源:CryptoPARD) 除了三級常規課程外,CryptoPARD定期在提供大受歡迎的兩小時免費工作坊
(圖片來源:CryptoPARD) 除了三級常規課程外,CryptoPARD定期在提供大受歡迎的兩小時免費工作坊

幫助大眾獲得"有價值的技術分析能力"

加密貨幣市場浪潮座席卷全球,很多新手投資者為免落後於人,在未有充份準備下倉猝入市。坊間不少課程瞄準這些投資者的需要,設計了各種的加密貨幣課程,主打以最少時間,最大效果,務求令學生相信能夠短暫致富,以僥幸心態過關。

要於區塊鏈交易中穫利,知識及態度將會是成功的關鍵因素。CryptoPARD加密學院認為要將其提供的課程處於行業標準尖端,除了透過真誠同專業審度課程,並陪伴每個客人由淺入深認識加密貨幣,以及手把手指導實際操作外。要令到課程結構緊密,為愛好者和行業專業人士提供循序漸進增值技術和提升技能的機會。

先學習,後賺錢

CryptoPARD深明區塊鏈貨幣市場價格走勢波動與傳統供需經濟學原理密不可分,指出於加密市場交易應打好基礎不能缺乏圖表形態分析及即日成交策略為本。再進一步的學習,應該要先明瞭加密貨幣的起源、區塊鏈結構及加密貨幣的應用,直到自己可以舉一反三,在面對新產品、新貨幣的時候可以有自己的理性分析其發幣基礎及應用層面,不再胡亂進入市。再者要多搜集資訊,了解騙局及防騙技巧,以及揀選交易所的要領。

再者想進一步明白新經濟體的市場操縱裝作環境,便應該著手研究去中心化金融、流動性挖礦、質押(Staking)、線上找換與套利模式、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項目稽核等。如果自己時間有限,便應該先找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學習,避免被市場氣氛充昏頭腦急於入市。

除了三級常規課程外,CryptPARD定期在提供大受歡迎的兩小時免費工作坊,以便新手掌握加密貨幣投資新趨勢,充份準備自己,可以先認知,後投資。

CryptoPARD 加密豹|你的加密理財好豹友
Crypto PARD加密豹官網:https://cryptopard.com/
Linktree: https://linktr.ee/cryptopard_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ryptopard_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uAo8a4etzyDmS2UojPPg



Hashtag: #CryptoPARD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CryptoPARD

CATEGORY:

CryptoCurrencie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8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