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牛獎初露鋒芒 經濟復甦之際,18 家台灣企業贏得區域標誌性獎項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3日 - 金牛獎旨在表彰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表現出卓越的應變能力和敏捷思維以適應和發展的中小企業。

2022 年是值得慶賀的一年,因為這是金牛獎首次在台灣舉辦頒獎典禮。今年共有 282 家企業參與提名競選,足以體現今年的競爭非常激烈。

金牛獎籌委會主席拿督吳恩明說:「這些成功的中小企業,在疫情下依舊能蓬勃發展,其共同點是在於他們有強大的商業基礎,並能迅速適應不利的市場環境。這些企業是當前最先從疫情中復甦的企業之一——這證明企業必須先專注於做好自己的核心業務。」

「金牛獎象徵著『力量與成長』。而今年,它也代表著堅韌,以及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艱難,我們都不能放棄的理念。」 拿督吳恩明補充。

今年共設有三個組別的獎項:新興企業獎、最傑出中小型企業獎和超級金牛獎,分別按年營業額分類。

今年,金牛獎首次設立了數位轉型獎(Digital Transformation Award)。該獎項除了表彰企業在實踐數位轉型所做出的努力,也是對該企業從內部、外部和指數級地強化了 「數位化就是未來」的信念和文化的一種認可。今年共有 6 家企業獲獎。

2022 年台灣金牛獎的支持夥伴包括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2022 台灣金牛獎得獎名單

超級金牛獎
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晶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智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最傑出中小型企業獎
英屬開曼群島商萬里雲互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晚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昆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騰雲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雅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新興企業獎
賦智行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睿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胥宏股份有限公司
佳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久奈司體育事業有限公司
里程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耀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轉型獎
英屬開曼群島商萬里雲互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賦智行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晶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智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創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ashtag: #台灣金牛獎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國際商業媒體集團
國際商業媒體集團(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是 Audience Analytics Ltd (SGX:1AZ) 的子公司。Audience Analytics 是一家通過數據驅動品牌和計劃促進亞洲企業增長的區域領導者。我們擁有 SME Magazine、HR Asia、Capital Asia、Energy Asia、Logistics Asia、TruthTV 和 CXP Asia 等知名媒體品牌,以及 SME100、HR Asia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金牛獎和 CXP Asia 最佳客戶體驗獎等商業影響評估品牌。我們舉辦各種展覽,我們的產品組合中擁有專有的軟件即服務——全面參與評估模式(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

關於金牛獎
關於金牛獎
金牛獎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讓全國各地的企業家互相交流和建立良性的競爭,進而增加企業的知名度,打響自身的品牌。卓越成績源於堅持不懈與理想之間的化學反應,完美體現了金牛獎的理念。公正嚴格的審核程序將篩選出最佳候選人。該獎項也致力於促進企業的業務增長,為經濟繁榮做出貢獻,表彰企業為取得來之不易的成就所付出的努力。

SOURCE:

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4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