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Technology啟用專利核准,會員獲利值交易量創新高



專利系統超前演算法,引領行業風潮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日 - 近期,Times Technology(時代科技量子分析團隊)宣佈,其「量子電腦Quantityindex系統」啟用專利核准的第2個月,會員獲利值交易量就突破2.2億美金,創下歷史新高。

時代科技會員分享心得

Wall Street International Finance Association(華爾街金融協會)公佈統計數據顯示,截至11月,時代科技量子社群用戶總計獲利值交易量金額達到9.4億美元,該集團各分部積極推動『紅利抽獎資格活動』,更可以加速目標的達成。


Times Technology(時代科技量子分析團隊)的量子技術和PvTv(獲利值交易量)都是全球金融投資圈鶴立雞群的存在,更透過「量子電腦Quantityindex系統」,在企劃教程達到百分之97的超高獲利準確度,分別順利以600和1000萬台幣完成企劃教程,未來在大眾普及率及社群用戶的淨益值再次突破下,勢必再掀起一波獲利風潮。

Times Technology(時代科技量子技術團隊)集團臺灣分部,於2022年多次製造的國際金融指標性議題,無疑是集團成為世界指標性金融領導的第一步。從集團積極開發系統超前演算率與更多的分析結構解析,增加量子系統的大眾普及率及社群用戶的淨益值,如何以量換現開始,在下一季度創造出分析結構、中心化穩定、超前演算率、Deta交易量皆更超越量化數據的量子系統,讓「服務」的價值取代「市場」的競爭,提供更全面的程式演算數據將是下一階段的目標。


Hashtag: #TimesTechnology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Times Technology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2 Nov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