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盈集團與億昇能源科技簽訂具約束力協議 將為台灣發展大型太陽能項目



未來合營項目的落成將有助台灣達致其綠能目標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19日 - 於亞太地區具領導地位的私營綠能供應商及投資者立盈集團 (「NEFIN」)今日與億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億昇能源」) 簽訂具約束力的重要合作協議,雙方即將通力合作,致力於台西雲林縣發展大型太陽能項目。

左: NEFIN 與 Solarlink 合照; 右: 完成簽署合資公司(JV)
左: NEFIN 與 Solarlink 合照; 右: 完成簽署合資公司(JV)

台灣中華民國國家發展委員會 ("NDC") 於今年3月底對外公佈推動台灣碳中和進程的時間表,目標讓綠能成為台灣整體能源組合的60% (不包括核能源)。NDC主任委員龔明鑫先生表示,台灣每年可以提升2%綠電供電量,足夠各大企業持續發展,如台積電等主要電力使用者都已和本地供應商達成協議,於未來20年購置更多綠能。今次NEFIN與億昇能源的合作,將會協助台灣政府達致可持續發展目標。

NEFIN集團首席投資官Ken Ng先生表示:「億昇能源在發展太陽能方面的豐富經驗及其本地深度耕耘,是未來發展項目能否成功的決定性因素。集合億昇能源的強大實力及NEFIN的財務支援和太陽能方面的產業專業,我們這個聯盟組合將會成為區內最強大的團隊。」

憑藉能提供500兆瓦電量變電站的策略性地理資產以及NEFIN的財務支援,本開發項目將能進一步實踐台灣政府想構建台西成為台灣其中一個太陽能核心區域的計劃。此地亦將為業主提供穩定收入,並為社區製造建築及運維等方面的就業機會。此外,為深度配合在地,將在當地培訓太陽能發展的相關產業專業人力資源,並為本地社區項目 (如老人福利等) 提供持續支援。

本地社區對這個合作項目表示支持,未來發展項目將與台灣政府及不同本地團體合作,旨在早日實現台灣的綠能額定目標。億昇能源執行副總裁Roger Hsu 先生表示:「NEFIN及億昇能源團隊都熱切期待參與這個具意義的項目。有我們的合作伙伴及持份者的支持,我們將攜手為本地經濟及社會建造持久正面的發展環境。 」

NEFIN台灣副總經理李俊賢先生表示:「立盈將在台西與億昇能源和養殖戶合作,配合雲林縣政府和中央政府的政策,建構大型太陽能系統,促進綠能發展和地方創生。 」

NEFIN集團及其股東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 於過去8年在全球各地共安裝了超過3,000兆瓦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再生能源系統。作為跨國企業的首選再生能源供應商,NEFIN一向以簡化邁向綠能進程為核心理念。


Hashtag: #立盈集團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立盈(NEFIN)集團
關於立盈(NEFIN)集團
立盈集團(NEFIN)是亞太地區優質的私營綠能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客制化碳中和科技及融資解決方案。由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資助的NEFIN,共安裝了超過3,000兆瓦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再生能源系統。ACEN是菲律賓上市公司 (PSE: ACEN) ,附屬於由Ayala家族自1834年創立的Ayala Corporation,現時是菲律賓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大型企業。NEFIN擁有一支跨區域與多方面人才的團隊,能提供全面的評估和全套服務,通過其統一能源管理平臺下的創新技術方法評估項目的ESG影響和商業可行性。

NEFIN以"為您實現碳中和"為使命,致力於實現全球氣候目標,旨在加速我們客戶的脫碳目標。 NEFIN相信世界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並努力重新定義能源邊界以實現永續的未來。請參閱NEFIN的網站 瞭解更多資訊及關注我們的領英專頁:

關於億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億昇能源成立於2006年,以發展環保能源為志業,全力投入太陽能矽材料之回收與生產,矢志成為台灣最專業的太陽能矽材料領導品牌。公司除了專業矽材料供應商之外,並在2012年初開始進行太陽能電廠之興建及設計規劃,更在2013年在日本兵庫縣開始破土興建。目前億昇能源長期經營台灣中部地區電廠興建營運及深耕故鄉雲林海線太陽能事業發展,在2018年,行政院宣示2019年為台灣「地方創生」元年的同時,本司也開始深度了解「地方創生」之核心與精神,規劃詳細的漁電共生及社會福址與青年返鄉的相關配套行為,期以互利共榮的經營方向,帶動雲林沿海一帶,提升海線繁榮。
SOURCE:

NEFIN

CATEGORY:

Ener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9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