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推出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 系列新產品EW-DX



首批 EW-DX 樣機將於 InfoComm 2022 亮相

韋德馬克,德國/拉斯維加斯,美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9日 - 音頻專家Sennheiser InfoComm上宣佈推出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 系列無線麥克風新產品。新麥克風系統命名為EW-DX 將採用升級技術,簡化專業工作流程,可輕鬆擴展數字 UHF 系統。EW-DX 產品完整套裝含手持式發射機、腰包式發射機和桌面鵝頸底座發射機,兩個版本的19 英寸半機架雙通道接收機(一個版本配備Dante®,一個版本未配備 Dante®),以及一個版本的19 英寸全機架四通道 Dante 接收機。首批產品和軟體將於 2022 年底上市,2023 年上半年還會陸續推出更多產品。

SE44.jpg

"我們很高興能在InfoComm上推出Sennheiser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及 2023 年上線的新產品,與各參展方見面,這也是該產品的首度亮相", Sennheiser商務通訊首席無線產品經理 Michael Altemark 表示,"EW-DX進一步豐富了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系列,繼承了該系列的優良特性,具有低延遲、等距分佈和超寬輸入動態範圍等優點,功能更加豐富出色。"

"發射機和接收機選項有所增加,如新增了 Dante 版、自動多通道射頻設置、可擴展遠程控制和監控,以及用於內容安全傳輸的 AES-256 加密功能。"

作為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系列的一員,EW-DX簡單易用,設計精良,無明顯互調效應。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啟動自動掃描功能,通過等距分佈自動分配頻率,增加頻段內的通道數量。發射機同步方便,通過 Bluetooth® Low Energy低功耗藍牙 (BLE)即可實現。

雙通道和四通道接收機

作為單通道接收機的補充,EW-DX提供三種版本的接收機:兩種半機架雙通道接收機(一個版本配備 Dante,一個版本未配備Dante)以及一種19英寸全機架四通道 Dante 接收機。Dante 版支持多種網路模式,可靈活集成到現有工作流程。接收機帶寬可選擇,最高可達 88 MHz,借助Sennheiser的等距分佈功能,在標準模式下可規劃多達 146 個通道,在高鏈路密度模式下可規劃多達 293 個通道。

電子墨水和可編程靜音開關:EW-DX 發射機

EW-DX 有兩款腰包式發射機、兩款手持式發射機和兩款桌面鵝頸底座發射機可供選擇。發射機輸出功率為 10 mW,傳輸範圍可達 100 米 (328 ft)。所有產品超寬的音頻輸入動態範圍均與現有 EW-D 機型相同,手持式發射機和腰包式發射機還增加了微調控制功能,即可在同一接收機通道上,靈活交替使用不同的發射機——如在使用多把吉他時。

該手持式和腰包式發射機將率先採用電子墨水屏。發射機關閉時,用戶仍能讀取所有重要的設備數據。兩款發射機均內置充電觸點。這兩款發射機配備專用 BA 充電電池組,續航時間長達 12 小時。

腰包式接收機有 3 針或 3.5 mm (1/4") 插口連接器,可連接所有相容數字發射機的Sennheiser領夾式和頭戴式麥克風、Neumann 微型夾式麥克風以及樂器線。這款腰包式麥克風配備可編程靜音開關,並為吉他手和貝斯手提供了模擬線纜功能。

手持式發射機也有兩種版本:無開關版本和有可編程靜音開關(RF 靜音、AF 靜音和無功能三種編程選項)版本。該款發射機將配備Sennheiser標準麥克風頭介面,可直接連接 14 款Sennheiser和 Neumann麥克風頭。

桌面鵝頸底座發射機也有兩個版本:XLR-3連接器版可連接標準鵝頸麥克風;XLR-5連接器版可連接帶燈環的鵝頸麥克風。桌面鵝頸底座發射機可用CHG 2W充電槽進行無線充電,充電一次可運行 11小時。

軟體

EW-DX 將集成進Sennheiser Control Cockpit 軟體、無線系統管理器 (WSM) 和 Smart Assist App,還可相容主要的第三方控制軟體插件。

更多有關 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 系列新產品的資訊,歡迎屆時親臨瞭解。有關最新資訊,請訪問 www.sennheiser.com/ew-dx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SENNHEISER品牌
關於SENNHEISER品牌
音頻是我們品牌的命脈所在,因此我們矢志締造革新領前的音頻方案。Sennheiser打造音頻之未來並為顧客帶來超卓無比的聆聽體驗 ——這就是 Sennheiser 品牌 75 年來所傳承的精神。麥克風、會議系統、音頻串流技術及監聽系統等專業音頻方案,這些業務隸屬於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而耳機、揚聲器及助聽耳機等消費電子產品業務,則在 Sennheiser 的授權下由 Sonova Holding AG 集團經營。




#SENNHEISER

SOURCE:

Sennheiser Electronics (Beijing) Co., Lt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9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