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發佈XS Wireless IEM入耳式監聽系統



這一新系統為新晉樂隊和創作人的舞臺表現帶來質的提升。

韋德馬克,德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7日 -音樂人在事業發展的某個階段會意識到,他們需要更好的設備來提升演出整體品質,而入耳式監聽系統就是能將音質提升一個臺階的重要元素。森海塞爾知名的Evolution Wireless IEM系統在業內久負盛名,如今發佈的XS Wireless IEM系統旨在為音樂人提供更加簡便的解決方案,用無線耳返取代舞臺地板監聽音箱,讓演出更專業。


XS Wireless IEM(簡稱XSW IEM)是一套簡便易用的個人監聽設備,為簡單、靈活、可靠的無線入耳式監聽設備樹立了新標準。該耳返系統能夠讓用戶快速建立起易於操控的專業UHF段無線連接。

森海塞爾產品總監Bertram Zimmermann表示:"無論您的作品屬於哪種音樂流派,無論您是排練還是現場表演,XSW IEM都能提高音質,讓您在舞臺上任意走動。打造一場精彩演出的前提,是能夠清楚地聽見自己的聲音。XSW耳返能夠讓您享受到連貫、可靠、高品質的音頻,讓您只需專注於表演,發揮最佳水準。"

為演出增色

"只要音樂人用過無線入耳式監聽設備,就不會再選擇舞臺地板監聽音箱了,兩者有天壤之別。" 森海塞爾產品總監Bertram Zimmermann提到,"通過舞臺地板返送監聽音箱、側面補聲音箱,甚至是主擴音箱,聽到自己的聲音簡直是個大難題。這些設備傳出的聲音總在變化,尤其是在舞臺上行走時。在每個場景下聽到的聲音也都不盡相同。試圖通過提高音量來更好地監聽自己的聲音會適得其反,甚至導致聽力損傷,而且這樣做也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觀眾的聲音體驗。"

所有這些都會使表演者無法奉上精彩的排練或表演,因為他們既不能清楚地聽到自己,也無法得知自己的聲音與其他音樂人的融合效果如何。入耳式監聽系統完全解決了上述問題:XSW IEM能讓音樂人在所有場合、在舞臺的各個位置,都能聽到連貫、穩定的聲音。由於他們能清楚地聽到聲音細節,他們便能夠對演出進行微調和優化,大大減少回饋所造成的風險。

除了優質的技術體驗外,用戶也能夠簡單快速地搭建XS Wireless IEM系統。該系統不會再讓舞臺雜亂無章,也為音樂人在排練室獲得更多發揮空間。

一套功能豐富的易用設備

XSW IEM使用UHF頻段提供專業水準的無線連接。預先計算並匹配好的頻率預設能夠讓音樂人們輕鬆快速地開始工作。如果有需求,音樂人還可以手動選擇傳輸頻率。

腰包接收器和機架式發射器上的背光顯示幕讓用戶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能看清設置。此外,系統也配備一個限幅器以保護用戶聽力,和一個高頻提升器以強化細節和清晰度。

對於用戶的監聽聲音,他們可以選擇單聲道混音(一個混音,聲像控制來調整左右耳音量)或身歷聲混音。身歷聲混音可提供兩個選項:關閉專注模式時,聲像控制會改變左/右耳音量;開啟專注模式時,聲響控制會決定哪個聲道的輸入信號聲音更大,可以按照音樂人的需求創建個人單聲道混音。紅外感測器可輕鬆將多個腰包發射器同步到同一發射器。

XSW IEM包括一個帶有入耳式耳機和電池的腰包身歷聲接收器、一個帶有天線的身歷聲發射器、一套機架安裝件和一個帶有地區適配器的供電設備。

在音樂人事業剛起步時,使用一個發射器和任意數量的接收機來監聽樂隊聲音是一個頗具性價比的方式。事業發展到一定階段後,他們可能想要創建更多個性的混音,這時只需再添加一個耳返發射器就能做到。

XSW IEM有五個頻段選擇,充分考慮了與XSW系列無線麥克風和樂器發射器的頻段配合。

技術數據

XSW IEM SR身歷聲發射器
調製:調頻身歷聲
頻率範圍和最大射頻功率
A: 476 - 500 MHz (30 mW)
B: 572 - 596 MHz (30 mW)
C: 662 - 686 MHz (30 mW)
E: 823.2 - 831.8 MHz (30 mW)
K: 925.2 - 937.3 MHz (10 mW)

開關帶寬:
最高 24 MHz
音頻頻率回應: 45 Hz to 15 kHz
音頻輸出:2路XLR-3/¼英寸(6.3 mm)組合插座,電子平衡
總諧波失真:<0.9 %
信噪比:≥88分貝
溫度範圍:0 °C 度至+40 °C
輸入額定值:+12伏直流電
電流消耗:約400毫安培(取決於音量大小)
尺寸: 約 200 x 128 x 42 mm
重量:約700克

XSW IEM EK身歷聲接收器
開關帶寬: 最高 24 MHz
信噪比(1毫伏,峰值偏差):≥88分貝
總諧波失真:<1 %
3.5毫米音頻輸出電平: 2 x 1.25 Vrms at 16 ohms
高頻提升(均衡器): +10 dB at 13 kHz
限幅器:-10分貝
頻率回應: 45 Hz to 15 kHz
溫度範圍:0 °C 度至+40 °C
電源:2節1.5伏AA電池
工作時間:約6小時(取決於音量大小)
尺寸: 約 95 x 70 x 26 mm
重量(含電池):約110克

IE 4入耳式耳機
感測器:動圈
頻率回應:40-20000 Hz
聲壓級 (1 kHz, 1 mW): 106 dB
阻抗: 6 ohms
耳機線長: 1.4 m
接頭:3.5毫米(1/8英寸)身歷聲插頭,鍍金
溫度範圍:–5 °C至 +50 °C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森海塞爾
關於森海塞爾
森海塞爾成立於1945年,是一家獨立的家族企業,如今已成為專業音頻科技領域製造商中的佼佼者。自2013年以來,Daniel Sennheiser和Andreas Sennheiser博士作為第三代繼承人共同管理。森海塞爾總部位於溫內博斯特爾的韋德馬克,臨近漢諾威市。

關於森海塞爾品牌

音頻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我們致力於創造與眾不同的音頻解決方案。打造音頻之未來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非凡的聲音體驗——這就是森海塞爾品牌75年來所傳承的精神。專業話筒及監聽系統、會議系統、流媒體技術和無線傳輸系統等專業音頻解決方案,這些業務隸屬於森海塞爾 (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而消費電子產品業務包括耳機、條形音箱和語音增強耳機等在森海塞爾的授權下由索諾瓦控股集團 (Sonova Holding AG) 運營。

#森海塞爾
SOURCE:

Sennheiser Electronics (Beijing) Co., Lt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7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