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panel 連續二年獲得普羅迪大獎(Proddy Award)- 年度獎項旨在表彰全球最佳數位化產品



「產品經理的葛萊美獎」將 Mixpanel 評為分析類別的獲獎者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4日 - Mixpanel,為領先的產品分析解決方案公司,宣布其連續第二年在最近的普羅迪大獎(Proddy Awards)中被評為類別獲獎者。該獎項旨在表彰各種類別的全球最佳數位化產品,並被稱為「產品經理的葛萊美獎」,於11月18日在ProductCon上公布。

 

Mixpanel 是分析類別的獲獎者。第四屆年度普羅迪大獎(Proddy Awards)超過 10,000 名產品專業人士票選出他們認為最值得信賴的數位化產品。

 

「我們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分析,且我很高興連續幾年獲得普羅迪大獎(Proddy Awards)的認可,這是對我們一流用戶體驗、分析效能和深度的驗證與肯定。」Mixpanel 首席執行長 Amir Movafaghi 說道。「我為 Mixpanel 整個團隊的專注及奉獻精神感到驕傲,並對未來感到無比興奮。」

 

Mixpanel 最近宣布剛從 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 獲得 2 億美元的C輪增長投資。這筆資金估值約 10.5 億美元。迄今,已向 Mixpanel 投資了 2.77 億美元,其中包括 2014 年由 Andreessen Horowitz 領投的 6500 萬美元B輪投資。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Mixpanel
關於Mixpanel

協助企業衡量重要事項,快速做出決策,並透過數據構建更好的數位化產品。憑藉其強大的自助式產品分析解決方案,團隊可輕鬆分析人們於跨設備中且即時性地了解如何及為何產生參與互動、客戶轉換及留存,以改善用戶體驗。Mixpanel 總部位於舊金山,擁有屢獲殊榮的員工體驗及文化美名,在紐約、西雅圖、奧斯汀、倫敦、巴塞隆納和新加坡皆設有辦事處。如需更多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Mixpanel

SOURCE:

Mixpanel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4 Jan 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