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4K UHD MiniLED Android 大型顯示器PML9506系列在台上市



全新MiniLED技術提供生動驚艷影像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9日 - 全球影音家電領導品牌飛利浦宣布,在台推出全新4K UHD MiniLED Android大型顯示器PML9506系列。透過新一代MiniLED+量子點顯示技術,帶來極致深沉的黑色及生動色彩表現,無論觀影或遊戲,栩栩如生的畫面令人忍不住想伸手一探究竟;其顯示面板擁有超過1,000個智慧型背光區域,可獨立調整明暗控光,創造無比銳利的對比與景深。飛利浦PML9506提供75吋與65吋兩種規格,更能符合您不同的生活型態與環境。



 

最佳影像與聲效科技

飛利浦PML9506大型顯示器內含P5 智慧影像處理器,搭載AI技術,藉由獨家演算法將影像提升至身歷其境的逼真境界,歸功於全新MiniLED技術,畫質更獲得了全面進化的提升;支援先進的Dolby Vision影片格式及Dolby Atmos音效科技,完美呈現HDR影像內容的視聽享受。此外,無論是欣賞影片或暢玩遊戲,飛利浦PML9506搭載的四向Ambilight情境光源技術,都能將其畫面體驗延伸至全室,使畫面更為壯闊、令人沉醉。

 

具備智慧語音控制功能

飛利浦PML9506大型顯示器內建Android智慧系統,您可以利用語音方式直接進行操控,只要輕觸遙控器、就能與Google語音助理對話,進行遊戲、觀賞電影與節目,或搜尋Google Play官方商店的內容與應用程式。您甚至還可聲控相容於Google Home的各種智能家居設備,無需離開舒適的沙發,便能調整燈光與空調的溫度,為電影之夜創造絕佳氣氛;當然,您也能透過Alexa相容裝置,直接以語音聲控飛利浦PML9506大型顯示器。

 

領先業界超前部屬功能

飛利浦PML9506內建DTS Play-Fi無線音訊串流技術,將目前最頂級的無線音訊生態系引進家中,透過Wi-Fi就能控制住宅內所有支援DTS Play-Fi技術的產品,同步串流播放音樂,為家庭娛樂體驗帶來前所未有的聲音革命。此外PML9506在音質與儲存空間亦有所提升,搭載Mimi Sound個人化健康音量功能,透過聽力測試量身訂製符合個人聆聽的聲音模式,創造更盡興的視聽體驗。儲存空間更是大升級,系統記憶體由3GB升級至4GB;儲存應用程式、檔案、軟體的空間更從16GB倍增至32GB,優於業界普遍標準,充足的記憶體資源可讓操作介面的反應更加靈敏與流暢。

 

自動切換超低延遲設定,Always Gaming Ready

飛利浦PML9506採用120Hz原生面板,並支援可變刷新率(VRR)和自動低延遲模式(ALLM)等技術,當在進行遊戲時,會自動切換至超低延遲設定並支援高速度動作遊戲。讓玩家享受無延遲的暢快體驗。從追劇、看電影至打電玩一應俱全,飛利浦PML9506將重新定義家庭娛樂的思維。

 

建議售價與相關資訊

飛利浦4K UHD MiniLED Android大型顯示器PML9506系列現已在台上市,75吋建議零售價為 NT$$99,900 、65吋建議零售價為 NT$69,900

產品詳情請洽官網:飛利浦75吋PML9506大型顯示器飛利浦65吋PML9506大型顯示器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飛利浦
關於飛利浦

百年品牌飛利浦成立於1891年,迄今已擁有多項專利。飛利浦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為您設計、輕鬆體驗、創新科技」的解決方案,是「健康舒適,優質生活」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1925年 -- 飛利浦開始大型顯示器機的研發實驗

1984年 -- 飛利浦生產了第一億台大型顯示器機

2002年 -- 飛利浦大型顯示器獨創Ambilight技術

2006年 -- 飛利浦展示100吋液晶顯示器

2011年 -- 飛利浦智慧大型顯示器白金系列誕生

2015年 -- 飛利浦4K Smart機種加入Android陣營

2016年 -- 飛利浦4K Smart機種榮獲歐洲影音協會(EISA)年度最佳產品獎

2018年 -- 飛利浦OLED機種蟬聯EISA年度最佳產品獎,並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2019年 -- 飛利浦OLED 機種榮獲iF設計大獎及紅點設計大獎,並與英國知名音響品牌Bowers & Wilkins合作推出聯名款機種

2020---飛利浦與Porsche Design推出聯名限量款,量子點機種70PD9000,並榮獲2020 iFA & 紅點(Red dot)產品設計大賞

2021年 -- 飛利浦65OLED+936榮獲EISA年度家庭劇院獎,55OLED806榮獲EISA年度最佳採購推薦獎、德國紅點與iF設計大獎。

 

更多資訊請參考:


#飛利浦

SOURCE:

Philips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9 Ja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