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任命台灣區領導團隊,協助加速亞洲區成長



越南胡志明市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6 月 28 日 - 全球頂尖科技公司 HCL Technologies (HCL) 指派銷售主管職位,加速亞洲區版圖成長。Joonho Moon、Terry Tai 和 Nguyen Ha Tuan 將分別帶領南韓、台灣和越南的團隊推動區域成長。

 

台灣-Terry Tai


在加入 HCL 之前,Joonho 在三星 SDS 任職了二十多年,曾擔任過銷售、業務發展、企業行銷和產品策略等方面的領導職位。

 

Moon 表示:「我很高興能在 HCL Technologies 加入一個如此充滿動能的團隊。我很期待能幫助公司在韓國現有的業務基礎上再接再厲,並帶動公司在區域內的成長與擴張動能。」

 

Tai 在台灣的 IT 服務產業有約二十年的銷售與業務開發管理經驗,同時也是一間新創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兼策略長。他在雲端技術、人工智慧解決方案、資料儲存技術,以及入市策略上都擁有豐富的經驗。

 

Tai 表示:「HCL 在台灣市場已開了一道非常看好的成長道路,我很高興能夠從這段成功故事的一開頭就參與其中。我很期待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加快數位轉型,並強化我們在該地區的影響力。」


Tuan 在 IT 產業擁有 20 年的工作經驗。他曾在保險、零售、銀行、金融、公共部門,以及中小型企業等各個領域中擔任數位轉型的思想領袖與推動者,並針對數位轉型、資訊安全、雲端運算,以及企業應用程式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加入 HCL 之前,Tuan 在 BMI 工作。

 

HCL Technologies 越南區銷售負責人 Tuan 表示:「HCL 是一個很棒的品牌,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團隊。我確信,憑藉著無與倫比的服務和產品,HLC 絕對能在這個國家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市場。」

 

HCL Technologies 執行長 C Vijayakumar 表示:「HCL 持續透過次世代的服務與產品積極擴展其全球足跡。南韓是發展創新數位科技最頂尖的國家;台灣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神經中樞;而越南是全球成長速度最快的數位經濟體之一。」

 

HCL Technologies 企業副總裁 Sanjay Gupta 表示:「我們相信 HCL 深厚的領域專業知識和次世代技術會滿足企業的需求,並使我們在這些國家成為首選的商業合作夥伴。」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CL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8 Jun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