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利慶祝公司成立100週年



全球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安富利迎來了公司創立10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過去100年間,安富利一直致力於説明全球客戶和供應商實現技術的變革,並推動分銷業務的快速發展。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28日 -  當前,正值世界格局發生重大變化之際。全球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安富利(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VT)也即將迎來公司成立10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跨入百年名企行列。從最初起源於Radio Row (一戰後因電子產品零售店而聞名的曼哈頓倉庫區)到現在發展為全球頂級分銷商,過去的一個世紀中安富利一直致力於探索複雜的技術領域並幫助客戶瞭解和掌握這些技術。


這一重要里程碑凝聚著安富利一個世紀以來的不斷變革和韌性發展。為了慶祝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安富利創建了"百年紀念(Centennial Central) 主題網站",旨在紀念為公司一百年的蓬勃發展而做出貢獻的人、價值觀和社會基礎。


安富利首席執行官Phil Gallagher表示:"我要向公司的員工、領導者、合作夥伴、股東和客戶表示祝賀,是你們幫助公司達成了這一具有重要意義的里程碑。你們的才能、緊密合作和創新精神將幫助我們在下個世紀進一步推動技術的發展。只有不到1%的美國公司能實現成立百年的里程碑。而我們很榮幸地跨入了百年名企之列。一百年來,安富利已經從一家小型電子元器件零售店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分銷商和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在技術價值鏈體系中穩居核心位置。在過去的一百年中,一代又一代的員工傳承使命,致力於不斷塑造和改變安富利,以應對新的市場挑戰,並為我們的客戶和供應商提供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推動世界的變革。"


多年來,隨著技術市場的不斷發展,安富利持續的進行轉型。憑藉其在電子元器件分銷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以及對全球供應鏈的深入瞭解,安富利始終如一地為客戶提供支援,並推動技術發展,而韌性、適應能力和執行力始終是其中的關鍵所在。如今,安富利正不斷強化和拓展其核心業務,並實現收入來源的多樣化,以應對複雜的全球環境,推動營收的增長。同時,安富利將繼續創新和增強公司的差異化競爭優勢,比如數位化解決方案、安富利整體解決方案和物聯網解決方案等。該公司將繼續幫助供應商和合作夥伴部署其技術解決方案,以滿足最終客戶的需求。安富利在《財富》世界500強中排名第169位,在《福布斯》雜誌發佈的"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中排名第579位,並連續7年被Ethisphere Institute評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的公司之一。


大事記

  • 1921年:33歲的俄羅斯移民Charles Avnet創立了安富利。
  • 1940年代:公司開設了第一家製造工廠,組裝最先進的軍用天線,並且通過協助美國掌握這項技術和縮短交貨時間,為參戰的美國提供幫助,使公司始終處於創新前沿。
  • 1955年:安富利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 1956年:公司在加州洛杉磯附近開設了第二家連接器組裝廠。
  • 1959年:安富利以Avnet Electronics Corp的身份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
  • 1965年:安富利收購了Guild Musical Instruments。在整個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該公司一直在製造吉他,甲殼蟲樂隊和Richie Havens都是該公司的客戶。
  • 1968年:安富利第二次登陸月球。公司為休斯飛機公司提供了一系列零缺陷元件,助力休斯飛機公司製造出"勘測者"號月球軟著陸航天器。1968年1月10日,勘測者5號到達第穀環形山。也是在這一年,安富利進入《財富》世界500強,排名第467位。
  • 1969年:安富利成為第一家向英特爾下訂單的技術分銷商。
  • 1975年:安富利運營33家微處理器演示中心,其半導體的銷售額幾乎是連接器的三倍。
  • 1979年:安富利在東京開設了倉庫,這也是美國分銷行業在亞洲的第一個倉庫。
  • 1984年: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晶片供大於求,造成整個半導體行業庫存過剩,而安富利在麻塞諸塞州皮博迪市的第一個大型倉庫通過實現庫存管理的集中化和自動化,徹底改變了這個行業。
  • 1987年:安富利在亞利桑那州錢德勒市開設第二個大型倉庫。1988年,公司將這兩個倉庫與名為"Genesis"的專有線上交易處理電腦系統連接。
  • 1993年:安富利是美國唯一一家提供全部五大美國半導體廠商產品線的分銷商。
  • 1997年:為了滿足客戶對工程和技術説明的需求,安富利成立了Avnet Design Services部門。
  • 1999年:安富利在新加坡設立分銷中心,在香港開設倉庫。
  • 2000-2020年:安富利收購了68家公司,包括Premier Farnell、Softweb和Witekio。
  • 2012年:Farnell開始銷售第一款Raspberry Pi電腦,即Model B。到2020年,已出售的3000萬台Raspberry Pi電腦中,有1500萬台是由Farnell售出的。
  • 2021年:安富利慶祝公司成立100周年,並繼續致力於幫助客戶將今天的構思轉化為明日的技術。


多媒體素材連結: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安富利公司
關於安富利公司

安富利是全球領先的技術分銷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在過去一個世紀裡一直秉持初心,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從構思到設計,再從原型創建到生產,安富利可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為客戶提供支援。安富利在整個技術價值鏈中處於中心位置。這種獨特的地位讓安富利能在產品開發過程中加快設計和供應速度,從而幫助客戶儘快實現營收。數十年如一日,安富利一直致力於幫助全球客戶和供應商實現技術的變革。欲瞭解有關安富利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avnet.com/apac


SOURCE:

Avnet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8 Jan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