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金融业准备迎来2022非洲数字金融论坛



金融服务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权威年度盛会2022非洲数字金融论坛将于2022922日以全新的融合概念回归。

南非豪登省约翰内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8日 - 第二届非洲数字金融论坛定于2022年9月22日在南非桑顿马斯洛举办。本次论坛由IT News Africa(非洲IT新闻)主办,主题为:通过数字解决方案弥合未来与现在之间的差距

继2021成功举办后,#DFAfrica22将汇集200多位当地和国际BFSI行业领袖、金融科技创始人、行业监管机构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了解前沿创新,并参与动态讨论,探讨技术如何重新定义金融。

今年的非洲数字金融年会有望取得圆满成功,因为它计划解决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监管技术、加密支付、数字转型以及金融技术和银行之间的冷战式竞争等重点问题。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齐集一堂,分享我们的故事,找到解决这些问题的答案。

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

  • 为什么金融服务的未来是数字化的。
  • 区块链如何震撼金融界。
  • 金融科技与银行——谁会赢,或许并非竞争关系?
  • 在卓越客户服务中分析如何击败直觉。
  • 金融数字化转型的陷阱。
  • 中央银行数字货币:金融服务业的挑战与机遇。
  • 南非是否准备好使用数字货币及其法律影响?

确定将出席2022非洲数字金融论坛的发言人包括:

  • SAP首席运营官Tracy Bolton。
  • Tamara Mkula,Nedbank业务信息安全官。
  • Abe Wakama,非洲IT新闻首席执行官。
  • Shem Kakembo,乌干达EFCUG执行董事。
  • Peter Neubauer,奥地利VIPASO首席执行官。
  • Magda Milas,克罗地亚Alice in Blockchains公司总裁。
  • Moloti Nkune,MICT SETA首席信息官。
  • Michelle Beetar,副总裁兼执行董事:FICO的MEA。
  • Sandy Rheeder,Mukuru首席信息官。
  • Desiree Reddy,Norton Rose Fulbright董事。
  • Charles Mutigwe,美国西新英格兰大学商业信息系统副教授。
  • Ahmed Ali Saleemi,巴基斯坦AFT(电子货币研究所)首席运营官。

如何参加:

作为与会者参加:与本地和国际CXO、业务线(LoB)高管以及创新、技术和战略主管一起讨论数字金融的未来。

作为参展商参加:展示您的技术创新、项目和解决方案。让您的组织成为这场独特盛会的焦点。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投资者、潜在客户和机会。

作为赞助商参加:向特定观众展示您的品牌并展示您的技术解决方案。将贵公司推到数字金融的最前沿。

有关此会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talfinanceafrica.com
[t]: +27 12 012 5801 [e]: [email protected]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IT News Africa

CATEGORY:

Event & Exhibition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8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