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投資的 GameFi 平台 Yeeha Games 推出遊戲處女作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5日 - GameFi 平台 Yeeha Games 宣布進軍 web3 遊戲領域。為了彌合傳統遊戲與 GameFi 的距離,Yeeha Games 將在未來 18 個月發布多款區塊鏈遊戲。目前共有 11 款遊戲處於籌備階段,眾多精品大作也將陸續與玩家見面。

Caption

在 Bybit 的鼎力支持下,Yeeha Games 打造了一個孵化高品質遊戲的生態系統以及交易遊戲內資產的活躍市場。平台背後的全球化團隊由 90 餘位精英組成,均為區塊鏈、GameFi 和傳統遊戲領域的資深人士,此前在 Bybit、騰訊、網易、IGG、Animoca Brands、Unity 和 TapTap 等知名企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Yeeha Games 已獲得 5,000 萬美元的投資。

Yeeha Games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蔡偉祥 (Choy) 表示:「GameFi 行業在 2021 年實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增長。然而,與傳統遊戲市場相比,GameFi 方興未艾,蘊藏巨大的發展潛能。為了吸引傳統玩家邁入 web3,我們必須推出引人入勝的遊戲。從長遠來看,無論是否依托區塊鏈,新奇有趣才是吸引和留住玩家的關鍵。將區塊鏈元素融入大獲成功的傳統遊戲是絕佳的切入點——這正是 Yeeha Games 的戰略定位。」

「GameFi 以遊戲為媒介,將元宇宙與互聯網完美相融,未來值得期待。」Bybit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en Zhou 說道。「除了營造公平公正的競爭環境,GameFi 還有望將全球玩家緊密相連,攜手構建數字化虛擬世界。此外,它建立了一種由玩家掌控的經濟模式,彰顯將權力交還給用戶的價值觀。通過建立合作關係,我們希望在整個社會推動技術創新,踐行自己的承諾。」

Yeeha Games 深耕高品質免費遊戲,全方位提升遊戲水準,努力樹立行業標杆,引領區塊鏈遊戲走向未來。免費遊戲是傳統遊戲玩家邁入 web3 遊戲世界的橋樑。在決定買入數字資產前,玩家可以深度體驗遊戲,不必冒險投資。

Yeeha Games 希望突破 GameFi 的界限,推出各類熱門遊戲,包括但不限於 MMORPG、SLG、開放世界、模擬類、RPG 休閒卡牌遊戲。為了幫助玩家順利邁入 web3 遊戲世界,Yeeha Games 市場設有專用錢包,支持法幣與加密貨幣充值。最重要的是,所有遊戲內交易均不收取礦工費。

《Midgard Saga》是 Yeeha Games 的遊戲處女作,即將於 2022 年 9 月上線。這是一款休閒卡牌類角色扮演(RPG) 遊戲,講述一位王子不畏艱險,拯救陷入危機的王國。遊戲設置了許多不同背景的英雄,玩家可以將其招致麾下,在戰鬥中靈活地排兵布陣。這款策略類游戲支持實時對戰,但戰鬥的激烈程度適中,非常適合休閒娛樂。

敬請訪問 Yeeha Games 官網,了解即將亮相的精品遊戲。




Hashtag: #Bybi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讚助商。

欲了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了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關於 Yeeha Games
Yeeha Games 是一家 GameFi 平台,引領傳統遊戲玩家走入廣闊的 web3 世界。

在 Bybit 的支持下,Yeeha Games 為全球玩家奉獻精品遊戲,通過遊戲體驗彰顯 web3 的真正價值——互操作性、兼容性與所有權。

Yeeha Games 目前獲得 5000 萬美元融資,將在未來 18 個月推出眾多高品質免費遊戲。Yeeha Games 的遊戲處女作《Midgard Saga》即將於 2022 年 9 月上線。

欲了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了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Yeeha Games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SOURCE:

Bybit

CATEGORY:

CryptoCurrencies

READ IN:

English, Japanese, Korean

PUBLISHED ON:

05 Aug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