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of Conquest (SLG) IEO 即將登陸 Bybit Launchpad 2.0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7 月25日 - 全球發展最快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 Bybit 將在 Bybit Launchpad 2.0 上線 Land of Conquest 的治理代幣 SLG。

Land of Conquest 是一款即將推出的大型多人聯機策略遊戲 (MMOSLG),由擁有十多年遊戲開發經驗的團隊傾力打造。成千上萬的玩家將聚集在這個 MMO 策略遊戲中,在虛擬與現實交織的世界中激情競技,開啟熱血之旅。遊戲的背景設定在世界末日的荒原上,玩家可以在這裡建造基地、生產物資、訓練英雄,並與其他玩家的角色以及敵對的 NPC 對戰。SLG 是遊戲的原生代幣,可通過遊戲內交易和鏈上交易獲得。

Bybit Launchpad 2.0 將成為 SLG 的首次交易所發行 (IEO) 平台,這是一個專為創新區塊鏈項目全新升級的平台,SLG 現貨交易對計劃於 7 月 19 日全面上線。

在 SLG 之前,已有一眾 Web3 項目在 Bybit Launchpad 2.0 首發亮相。作為一個便捷直觀的新興加密貨幣項目發布平台,Bybit Launchpad 2.0 讓用戶得以率先體驗一些在業內備受追捧的代幣。Bybit 用戶可投入 BIT 進行認購,獲得代幣分配權,也可以參與 Launchpad 2.0 全新推出的錦鯉抽獎,質押一定數量的泰達幣 (USDT),即有機會贏取新代幣分配權。用戶還可以通過 Launchpad 購買之前上線的高回報代幣。

Land of Conquest 的主要投資者包括 Mirana Ventures、PopFun、CCV、C2 和 New Start Ventures。遊戲預計於 2022 年第 4 季度正式上線,其原生代幣 SLG 將在 Bybit 平台獨家首發。

Bybit NFT 市場也將與 Land of Conquest 攜手合作,於 7 月 15 日推出其首個 NFT 盲盒。NFT 在 Land of Conquest 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用來表示包括土地、英雄和機甲在內的多種重要遊戲內資產,可提供用於強化玩家堡壘的額外屬性加成。




Hashtag: #Bybi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贊助商。

欲了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了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SOURCE:

Bybit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PUBLISHED ON:

25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