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納達常駐 WTO 大使孫宇晨受邀出席美國駐新加坡大使Jonathan Kaplan的閉門午宴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日 - 3月1日,格林納達常駐世界貿易組織代表、特命全權大使孫宇晨(Justin Sun),受邀參加閉門午宴會談,與美國駐新加坡大使Jonathan Eric Kaplan就新加坡氣候及區塊鏈技術等話題進行了深入交流,並期待把去中心化技術帶入OECS(東加勒比國家組織)。

Kaplan大使是一位傑出的高管、企業家和慈善家,他的職業生涯跨越了許多行業,並以創立Pure Digital Technologies和發明先進的電子攝像機Flip Video而在科技領域聞名。 同時,他也是非營利組織Education Super Highway的聯合創始人和主席,該組織為超過4900萬在美國接受基礎教育的孩子提供了高速互聯網。

去年底,格林納達政府正式委任孫宇晨為常駐世界貿易組織代表、特命全權大使,並授權其在任期內代表格林納達出席世貿組織會議。 孫宇晨在任期內,將積極推動虛擬貨幣與主權國家的結合,建設安全、高效和普惠的新金融體系。 在與Kaplan大使交流的過程中,孫宇晨表達了通過數位技術促進格林納達及加勒比地區的經濟和國際貿易的主張。

除孫宇晨外,來自政界及商業的眾多重要人士也參與了此次午宴。 在本次閉門午宴中,Kaplan大使和參會人士,就經濟、環境、教育等熱門議題,進行了廣泛探討。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TRONDAO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1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CryptoCurrencies #Business & Finance

14 October 2022

Dominica Adopts TRON as "National Blockchain", Setting a Path for More to Follow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